从前,在一个村子了住着一个非常可怜的老太婆—玛莉。玛莉个子很矮,,年过六旬,双鬓已白。丈夫早逝。生了三个子女。子女们富有了,抛弃了可怜的母亲和自己的女儿—丽丝。
玛莉每天日夜不停的工作,子女们对她呼之即来,挥之即去。把她折磨的有气无力。不高兴时拿她出气,每次总把母亲打得浑身是伤。记得有一次,玛莉不小心把一个普普通通的花瓶打碎了,他们三天三夜不允许她吃饭。玛莉每天忍饥挨饿,莫非就是为了挣这些钱来维持生活的费用。
星星仙女被她们的生活所感动了,她愿意帮助她们。星星仙女告诉丽丝3月15日叫奶奶对着天空许下三个愿望,那愿望一定会实现。
当她们醒来后,玛莉发现她与丈夫、丽丝正在吃早餐,她知道这一切是真的,因为她有了星星仙女的帮助。她的子女们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从此,玛莉和它的丈夫、孫女丽丝过着快快乐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