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生气了作文。
妈妈平时温柔可爱,很少有发火的时候。不过,她一旦发起火来,比母老虎还要凶猛。
有一次,趁着妈妈出门买菜的时候,我偷偷打开手机玩了起来。突然,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打断了我的雅兴。一定是妈妈回来了,快关!我猛地从椅子上弹了起来,双手急得打颤。“咚、咚”两声响后,妈妈走进了门。她看见我蹲在地上拿手机的画面、我缓缓地抬起头,正看见了妈妈睁大的眼睛,眼睛里有着一团愤怒的火苗在燃烧跳动。她厉声质问我:“刘乐恒,你的作业做完了吗?”我摇摇头,随即又点了点头,一字一顿口舌不清地说:“我……我的作业做……做完了。”妈妈走过来,一把抓起了我的作业本。
当见到我一丁点儿作业也没做时,妈妈把作业扔到我身上,一只手使劲的拍桌子,一只手指指着我的鼻子说:“你为什么说谎?说!”妈妈此时咬牙切齿,面色十分狰狞,背后有一团看不见的火焰正在燃烧。作文我艰难地把低下的头抬起来,一双眼睛满是羞愧难当,特意躲过了妈妈的目光。我支支吾吾地说:“我在玩儿手机。”妈妈听后拿起手机递到我面前,你不是喜欢玩吗?来。我让你玩个够!”说着,妈妈用力将手机朝地面狠狠摔了下去,“咚”手机屏幕粉碎了。平时爱惜东西的妈妈,现在竟然一个劲地狂踩着这部可怜的手机,我心里恐惧万分,全身上下没有一处不发抖。
在房里休息的爸爸听见妈妈发火的怒吼,急匆匆地跑出来打圆场。只见他的表情瞬间有严肃过度到笑呵呵:“别吼!别吼!有事好好说嘛!”可妈妈根本不听爸爸的,依然大口大口地喘着气,眼睛东张西望,似乎在找打我的工具。我识趣地看看爸爸,理解了他的用意,于是主动向妈妈承认错误,这事儿才算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