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雨是我的好朋友,她是一个开朗的小女孩。平常,他见谁都是笑眯眯的,说起话来眉飞色舞,让人觉得如沐春风。可是今天,我去她家玩时,却发现了这样的一幕:
心雨正在喜滋滋地看着《玩具总动员》这部电影,屏幕中,玩具们各种搞笑的动作和夸张的表情,惹心雨开怀大笑。就在正要播出重要剧情时,突然,荧幕上显示了这样几个字广告时间。随后,就开始播放各种广告了,有推荐食品的、卖衣服的、生活用品的等等。唉,总是在这种最最紧张的关头播放广告!真烦人!无奈的我们只好一边抱怨一边趴在沙发上慢慢地等待。可是,足足等了25分钟,还是不见结束。终于,心雨爆发了,气得火冒三丈的她愤怒地把遥控器摔在了地上。
就在这时,叔叔心雨的爸爸走了进来,蹲到地上,拍拍心雨的头,关心的问怎么了?心雨就把情况娓娓道来,爸爸听后哈!哈!哈!得意地说,我刚刚研制出了一样新发明广告跳播器。这个机器可以把不想看的广告全删除了,作用可大了,来试试?半信半疑的我们一试,果然管用。
嘻嘻,自从心雨有了这台机器,我就经常去她家看电视,没有广告的日子,真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