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匆匆,转眼间,新的一年又来到了,为了庆祝元旦,老师宣布在星期五的下午,将要在本班举行一次联欢会。同学们知道后,一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
联欢会一开始,大家都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表演了各种精彩的节目。有让人捧腹大笑的相声,也有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魔术,还有悦耳动听的歌曲。同学们的脸上似乎都写着今天的快乐。
瞧,我们班的黄金搭档又在为我们表演逗人的小品关于厕所的故事了。舞台上,演员们每一句绘声绘色的讲述,都能使观众们开怀大笑,连演员自己都忍不住,开心地笑了起来。
接下来,同学们又开始玩起了抢椅子的游戏。五位同学围着四把椅子开始转圈圈了,当孙嘉琪清脆响亮地喊出停的一声时,三位同学都各自坐在了一张椅子上。只有卜天和戴雨欣挤在同一张椅子上。由于戴雨欣占据的空间比较大,卜天在第一轮游戏中不幸被淘汰了。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选手们都目不转睛地盯着每一把椅子,都希望自己能登上冠军的宝座。可每一轮比赛,束悦、戴雨欣和王倩雨都分别被淘汰出局。你们猜一猜,最后的大赢家会是谁呢?就是李嘉怡呀!她以胜利的姿势赢得了比赛,也拿到了精美得小礼品。我们的游戏不仅玩得好,冯老师歌唱得也很不错哦!大家还为他一边拍手一边伴奏呢!
联欢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想:这次联欢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这次联欢会可真有意义。我带着喜悦的心情在回家的大路上。今天,我过得十分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