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第三节课的时候,老师说要玩贴鼻子的游戏,同学们都高兴得手舞足蹈。我是第一次玩这个游戏,也兴奋得又蹦又跳。
老师首先把熊猫的头像贴在黑板上,只见这只熊猫有圆圆的耳朵、黑黑的眼睛、弯弯的嘴巴,就是没有鼻子,真有趣!游戏还没开始,同学们七嘴八舌地叫起来:我先来!王润明真幸运,他被第一个点中。老师把又圆又黑的熊猫鼻子递给王润明,只见他对着熊猫头像左瞄瞄右瞄瞄,然后老师蒙住他的眼睛,他在原地转了三圈,这才向黑板走去。到了黑板前,他先是在头像上摸来摸去,过了好久才下决心贴了上去,顿时,大家发出一阵笑声。原来他贴歪了,鼻子都跑到眼睛上面去了。
轮到我了,我非常紧张,生怕贴不准。我先估摸了一下熊猫头像的距离,然后老师也把我的眼睛蒙上了。我小心翼翼地摸索着走到黑板前,两手摸了又摸,怎么也拿不定主意,不知贴哪儿好。但我想了个办法,两手摸准头像的边,双手一同向中心靠拢,到中心点了,我想:这下八九不离十了吧,就应该贴在这儿。我一贴完,下面顿时响起了一片掌声,我恨不得一下蹦到天上去,挥着拳头大喊:我成功了!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