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关于成功的作文之五
如果你想成为在蓝天自由翱翔的雄鹰,你必须承受住从悬崖落下的恐惧;如果你想成为美丽动人的蝴蝶,你必须经过破茧成蝶的痛苦;如果你想成为一个成功的人,你必须拼搏奋斗,努力向前。
题记
没有人多少人一出生就走在父母铺下的金砖路,也没有多少人一辈子只守在故里的泥泞路。我们没有太多的天生的优势,我们只能靠上帝创造的这双平庸的手脚、头脑来奋斗,来拼搏,来闯荡,来创造属于自己的成功与辉煌。
那年,贝多芬二十六岁,正值年轻韶华,他却意外的发现自己的听力已经渐渐的衰退。作为一名音乐家,最重要的器官就是耳朵。他需要聆听音乐、他需要听到赞美、他需要人给予鼓励,然而这些幻想在他四十五岁那年彻底破灭他再也听不见这世界的点点滴滴了。随之迎来的是他人的嘲笑、冷眼、怀疑、背叛以及谩骂。在他最痛苦绝望的时候,他却和钢琴作伴,日日夜夜与音符争论不休,不眠不休的聆听着乐谱的诉说。就算在自己什么也听不见的情况下,他也凭着自己多年的经验、超人的领悟力以及不懈的奋斗,创造出了《第九交响曲》、《命运交响曲》等一系列令世人叹为观止的乐章,给世界音乐界来了一次深深的震撼就这样,他从一个被人瞧不起的聋子成为了举世闻名的作曲家。他,成功了。
相信吧,奋斗会使明天的太阳升起;追逐吧,奋斗会让事情雨过天晴;拼搏吧,奋斗会给你成功的喜悦!
作文推荐: 日语文章我的梦想高二(写作示例)
遇上你是我最幸福的事,但我知道遇上我是你不幸的开始,我的任性,我的调皮,我的莽撞,让你可没少吃苦。这一世我会用我全心全意的爱去爱你,但我觉得这个时间太短暂了,因为你的童年没有我的身影,这是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下一世你做我的女儿可好,让我参与你的童年,让我用我全心全意的爱去爱你,也让我微笑着看着你。
我热爱我的生活,感激生活给我的一切(包括磨难)。我认为我很幸运,我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有几个知心的朋友,有爱我的父母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妹。当然这也包括我喜爱的专业。
我的小金鱼真是又好吃又可爱又活泼呀!这样的小金鱼,我怎么能不喜欢它呢?相信你们也喜欢我的小金鱼吧!
快被遗忘的记忆中,曾有人问: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小溪遇见大海后的无限感叹。梦想就是新芽对参天大树的仰望,梦想就是我们对未来的期盼。那些拥有着梦想的人们,不论你的梦想是大是小,只要你拥有它,就一定能获得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