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可就是不敢说。今天,借这次写作,终于有机会和您说说心里话了。
首先我要感谢您,是您,让我从人生的底谷中爬了起来;是您,让我充满了知识与智慧。
但您也有一个缺点,就是太爱臭美了,有许多次早上,您为了化妆害得我差点上学就迟到了。还有,每次出去玩的时候,您是最后一个上车的,因为忙着打扮自己。我希望您不要那么爱臭美,我的书桌上到处是化妆品,把我写作业的位置都占了。如果您不那么爱臭美,那您就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妈妈了。
我快要长大了,要真正明白什么是甜蜜的幸福;什么是义无反顾的勇敢;我要学会领悟人生的真理,逐渐体会一辈子的酸甜苦辣;我会挑起一份重担,分担一份辛苦;我要让您少受累,少操心,脸上多一份甜蜜醉人的微笑;我要让您看到我的成功,看到我的坚强;我要让您知道:您有一个足以让您骄傲与自豪的儿子!
我的妈妈今年38岁,一米六五的个子,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我的妈妈心里有手巧,勤快能干,我穿着毛衣全是妈妈一针一针地织出来的。
前些天妈妈晒衣服,发现我去年穿的毛衣已经小了,有事吗?来新毛线给我织毛衣。妈妈每天下班回来,做完家务活就给我织毛衣,有时候看电视手也不停的织。夜里我一觉醒来,看见妈妈还在灯下织毛衣。他手里拿着竹君穿梭似的挑过来拨过去,动作又灵活又轻快。就这样一圈一圈的织着,织着,用完了一个线团又换一个。
星期天早晨,我刚起床就穿衣服,妈妈就笑呵呵的走到我床前对我说:妈妈昨晚把毛衣织好了,你穿上试一试。我接过毛衣一看,米黄色的圆领子,胸前用黑、绿、赤褐色三种毛线编织成一副美丽的图案:中间是一座小房子,右侧是两只小兔子,样子可爱极了!妈妈的手真巧呀!我禁不住在心里赞叹。
妈妈,我一定好好学习,报答您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