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妈妈为我准备的午餐作文篇一
自从学校要求我们自己带午餐到学校就餐之后,我那心灵手巧的妈妈,天天都变着法的给我预备带去学校的午餐便当。这不,今天她又一大清早起来给我预备午餐了。
闹钟铃响起的时候,我已经看见厨房的灯亮了,想必我的妈妈已经在厨房里忙活了。我从床上爬起来,睡眼惺忪地走到厨房里,只见妈妈为我预备的午餐便当已经正在盖上便当盒盖子了。妈妈看见我,让我赶快去洗脸刷牙,而她会把午餐便当装好,放进我的书包,等我在学校吃午餐的时候再打开来看。有时候我也想提前看看妈妈为我预备的午餐是什么,可每次妈妈都微笑着让我中午吃午餐的时候再打开来看,像是有良多秘密似的,让我不停地猜想“妈妈今天为我做了什么午餐呢”?
等我洗漱完毕,穿好衣服预备换鞋时,妈妈已经把我的午餐便当盒装进了我的书包里,看着妈妈对我示以的微笑,我也不再过于好奇妈妈为我预备的午餐是什么了,反正中午吃午餐的时候,我一定会收到惊喜的。
正如我所预料的一样,当我中午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打开妈妈为我预备好的午餐盒时,我不由自主地“哇”了出来,惹得与我隔了一些间隔的同学,伸着脖子想要看看我的午餐便当是什么。妈妈今天为我预备了健康营养的西兰花,还为我预备了可认为我增加能量的牛肉烧土豆,最要命的是妈妈还在我的米饭中,藏了好几只我最爱吃的虾仁,让我看着口水就流了出来。
就这样,我在四周同学羡慕的目光里,又吃了一整理妈妈为我预备的午餐,继承做着一个幸福的,有妈妈疼爱的孩子。不知道妈妈明天又会给我做什么样的午餐便当,但我知道,一定又是让我可以感觉到妈妈爱我的丰盛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