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姐姐是我的榜样作文400字季度范文精选
在我印象中,我的姐姐对我很严格,她脾气不好,但我知道她是关心我,希望我好。
我清楚的记得,她有一次来我家时,我正在看电视,因为看到她来,我放下手中的摇空器和她聊起天来,可谁知她曾我不注意,拿走了摇空器,把频道换了,我心中像被火烧一般,跟她吵起来,在吵架过程中,她对我说,她来就是会看电视的,如果我不想让她看,就不要让她来。她说完又看起了电视,我不甘心,再次跟她抢起来,在一次接一次的抢中,她生气了,用愤怒的眼神看着我,然后,生气的走了。事后,妈妈骂了我,我固执的性格使我不愿意向她道欠。
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还有一次我考得不好,回家后,因为老师要家长签字,我就叫她代替我的家长签了名,当她看到我的分数时,问我怎么才考这么一点分,我不知怎么回答,就没说话,可能是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吧。
从那之后,她种严厉的叫我看书,我知道,我考那么低的分,她不高兴了才会那样。从这两件事中,我对她的好感增加了,我在她身上发现了很多优秀的品质,我希望她今后会越来越好。我亲爱的姐姐,你是我一生的榜样。
轻轻地给你盖上被子,却发现,你睡得那么沉。熬红的双眼显出几分憔悴,丝丝白发早已掺进你的黑发,皱纹也悄悄爬上你的脸颊,我第一次那么明显的察觉到时光是如此的无情。
我每天晚上无论写作业熬多久,你就静静的在沙发上等待多久。她不会问我会不会做,也不会问我快做完了没有。你只是在见我皱着眉头时,接一杯温开水放在我的桌边,见我的作业快做好时,给我抱来被子,拿来热水袋,并替我盖好被子,不使我感到一丝凉意。
曾几何时,在夜深人静时轻轻替我掖好被角;曾几何时,你为了使挑食的我吃上饭菜而花尽心思;曾几何时,你将我拥入怀中,自豪的说: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曾几何时,你又轻叹道:孩子长大了,翅膀硬了
有人说,最爱你的人是为你亮着灯的那个人。而对于我来说,最爱我的人却是永远为我守候着灯的你。
我赌气的说要离家出走,把门重重的一摔,头也不回的冲出家门。但在外面的几个小时中,后悔了站在大街上,看着川流不息的人群,没有人在乎我是死是活,没有人在乎我是否难过于是我狼狈的回到家中。只看见,夜色中的那盏灯依然散发着微光。
长相思兮长相忆,短相思兮无穷极。在多少个漫漫长夜,你在那盏灯下默默地等待着叛逆女儿的回归,那盏灯尽管已变得不那么明亮,但也足够照亮我回家的路。
在漫漫的时间长河中,唯有我那最亲爱的妈妈,会始终铭记于心。你对我的恩情,恐怕是一辈子也还不完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