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植物是蒲公英,蒲公英可好玩啦!快跟我来看一看吧!
蒲公英的根深深地扎进土壤里,像爷爷的胡子,茎很直,像一根筷子,上面有细细的茸毛,像给它穿上了一件毛衣,站在远处一看,蒲公英的叶子就像一把把小扇子,走近一看,叶子绿油油的,边缘是波浪纹的,像海上的波浪。瞧!花洁白而可爱,就像一个白色的小绒球。
只要一阵风吹来,种子就乘着风一起出发了,就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拿着降落伞,在天空飞翔,等种子落到土地上时,它就会重新生长成蒲公英,再被风带到新的地方。
可爱的蒲公英真好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