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小乌龟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小乌龟,这只小乌龟是爸爸的朋友送的。小乌龟刚来的时候只有鸡蛋那么大,此刻已经养了好几年了,早已变成一只帅气又强壮的大乌龟了。听爸爸说这只乌龟是巴西龟,它最喜爱吃肉类食物,而我家的这只乌龟从不挑食,它不仅仅喜爱吃肉类食物,龟粮,白米饭和西瓜,只要能吃的东西,它都吃得津津有味。
我们每一天都会把小乌龟搬到外面晒太阳,在阳光的晖映下,小乌龟会做出各种各样的动作。它伸长脖子,四肢伸直,漂浮在水面上,一动也不动,似乎很享受这阳光浴的样貌。乌龟的生命力很强,去年我们一家出去旅游两个月才回来喂它。心里还很是担心,它会不会被饿死,当我们回到家中,看到乌龟低着头,很没精神的趴在浑浊的水里,似乎连抬头的力气都没有了。我们赶快给它换了水,喂了食,它才慢慢地有了些精神。
乌龟真是太厉害了,让我简直不敢相信,两个月没吃东西还能顽强的活着,我想这就应是它的极限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