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成功的感觉真好文章)其一
两年前,我们班级在学校的大操场上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强烈热闹的学校里最最最最大的拔河比赛。
那天早上,一到教室,我们便沸腾了起来。大家都在聊类似于比赛的话,“今天似乎要举行拔河比赛”“喂,今天下战书有一场拔河比赛你知道吗?”……班级里一下子就炸开了花。
到了下战书倒数第二节课,时间仿佛停滞在了那一刻,大家也都在等待着比赛的到来。只闻声“叮叮叮叮叮……”清脆的铃声打破了教室的寂静。这铃声,使舒适的阳光立即变得灿烂了,使冰凉的空气立即变得暖和了,使困乏的世界立即变得亢奋了。
终于,大家等到了比赛。我们昂首挺胸,慢慢步入了操场。在操场正中间,一条绳索摆在了中间,就如一条等待时机起飞的卧龙。我们被分为了蓝、红两个步队。紧握着绳索,我们只等那“开始”的口令声。我们使出了吃奶的力气,而绳索正中的红旗就像一个顽皮的小精灵,一会儿飞往我们这儿,一会儿又飞到那一队那儿。终于第一局结束了,我们输了。而第二局,经由我们的反思和总结经验,终于赢回了一局。在第三局,我们便乘胜追击,终于赢得了胜利。我们欢呼着蹦跳着,兴奋极了。
成功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