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爷爷真好文章400字
爷爷中等个儿,微微发胖的身材,头发很稀少,中间都秃了,眼睛一笑,就眯成了一条缝,一张不爱说话的嘴巴,在家里总是被奶奶骂。但是家务爷爷总是干得最多。买菜,洗衣服,接送我上学,总是忙忙碌碌的。
每天早晨天还蒙蒙亮就要起床煮早饭,还会给我煎最爱吃的荷包蛋,爷爷也是最疼我的一个。
记得有一次放学,外面乌云密布,一阵雷鸣过后,就下起了倾盆大雨,爷爷急匆匆地跑进教室接我放学。出了校门,风大雨也大,为了不让我的鞋子湿掉,爷爷说背我回家。爷爷一边撑着伞,一边还要背我,我趴在爷爷的背上能听见他大口喘气的声音。一路上爷爷都在说:有没有淋到雨,肚子饿了没有?这时,我看见爷爷的额头上有水珠滑下来,不知道是雨水还是汗水,我想爷爷肯定是累了,于是,对爷爷说:放我下来,自己走吧!爷爷笑着说;快了,快了,马上到家了。说话间一滴雨水滴在我的脸上,我顿时感觉这滴雨是最幸福的,最甜蜜的。
我的爷爷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