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小学快要毕业了。如果有人问我,在这六年中谁对你最好?我一定会豪不犹豫地回答:“小梦”。她长着一双如清泉一般的眼睛,扎着一束马尾辫,脖子上戴着一条金色的项链。因为有她的陪伴,我的小学时光才变得更加精彩。
那天早上,小梦从我身边经过。看见我坐在地上拼命地捂着伤口,便关心地问了我一句:“你怎么了,疼不疼?我带你去医务室吧!”小梦扶起了我,我搭着她的肩膀,一瘸一拐地来到了医务室。这时里面没人,门却开着,我们便走进去。小梦从柜子上众多的药品中找到了一瓶白液体的药水,便半蹲着。拿起一根棉签,倒一点药水,用棉签擦了擦我的伤口。擦完后,又从书包里拿出一块创口贴,贴在我的膝盖上。擦完药后,伤口好了很多,这时我内心对她充满了感激!有你,真好!
有一次,数学考试,我只考了68分。小梦看着我灰心丧气的样子,便走了过来。我有点儿生气地问:“你是不是要来嘲笑我,要笑你就笑吧!反正我考这样的成绩也是丢人现眼。”“你放心吧!我是不会嘲笑你的。你会不会因为粗心大意……而导致成绩不理想,如果有不会的题,可以拿来问我。不要泄气,失败乃是成功之母,让我们共同努力,相信你一定会有进步的。”是小梦的这几句话鼓舞着我,使我对数学逐渐有了信心。果然,在下一次的数学考试中,我考了74.5。虽然成绩一般般,但是有进步了。我还是挺满足的。多亏了小梦的鼓励,这时她朝我微微一笑,如一阵温暖的春风吹拂着我的面孔。此时的我觉得天空格外的蓝,鸟儿的叫声也更加清脆了。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的钢笔突然断水,于是我用力甩一甩,结果不小心甩到了小梦的外套上。我觉得小梦一定会对我火冒三丈、咬牙切齿,她心里一定在想:“好你个依琦,墨水竟然甩到了我的衣服上,我饶不了你……”这时我脸色苍白,惊慌失措,吞吞吐吐说了一声:“对……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请原谅我。”我吓得不敢看着她,没想到她却此宽容大度:“没事的,这种事情发生是正常的,以后注意点,不要甩太大力就行。”小梦跟其他同学完全不一样,她宽容、不爱斤斤计较。一下子就把这件事情给忘了,便又跟我玩了起来。
小梦是我最好的朋友,在这六年中与我同甘共苦,患难与共。毕业以后我一定不会忘记她。我希望我和小梦的友谊能够天长地久。最后,我想大声地对她说;“有你,真好!”。
2022作文: 读书,真好记叙文模板
然而由于我打得太激烈,一不小心扭伤了脚,走一步就会有剧痛感,于是就不能上学了。
平时挺想放假的我终于不用上学了,照讲应该是很高兴的,然而我却闷闷不乐,因为我实在太无聊了:没有了课堂上的精彩发言,没有了和同学嬉戏的快乐,不但不能下去玩,而且还没学到知识。
晚上,躺在床上,随便翻个身,我的脚就会隐隐作痛,一直打滚,一直叫,爸爸还一直说我不坚强,我觉得好委屈,心想:为什么只有我的脚会痛?!
昨天早上,我连坐下来都要一阵痛后,才能适应,不然就坐立不安。吃完饭,站起来时,也会有一阵痛。窗外雨下个不停,我的心啊,也在下雨,因为我太想上学了。
今天早上,爸爸终于觉得有点不大对头,就带我去看骨科医生。医生说“没什么大事,买一个‘护膝’套在脚上,尽量多休息,就会好。”听了医生的话,爸爸才放心。而我更多的是想什么时候我的脚才会恢复,那样我便可以去上学啦。
平时我总埋怨上学有点累,总希望是双休日甚至是三休日,这两天因脚扭伤而在家的日子,我深深地感到了在校学习的快乐:读书,真好!
教你写写作: 童年记叙文(篇三)
《双刃战士》是我童年最喜欢的游戏,这个游戏不仅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无限欢乐,而且还让我明白了许许多多的道理。
游戏讲述的是:一只独眼巨人抓走了公主,国王下令让你前去营救公主,救出公主,公主对你产生爱意,从此你和公主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看上去是很老套的故事情节,但如果是双人模式结局就截然不同了。你要和你的兄弟一同前去营救公主,一路上有许多凶神恶煞的妖魔鬼怪,你要和你的兄弟一起合作打败它们。一路上披荆斩棘,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来到了独眼巨人的老家。面对这个庞然大物,对于久经沙场的你们兄弟二人无所畏惧。打败独眼巨人后,救出公主,但公主说了一句震惊我的话:“我只能得到一个人,所以要杀死一个人。”此时,兄弟俩人已经奄奄一息了,听了这句话,兄弟两人陷入了沉思。一边是兄弟亲情,一边是女人财富。最终在巨大的诱惑下,兄弟俩人纷纷捡起地上的刀,向自己出生入死的兄弟砍去。胜者为王,败者食尘!躺在地上的独眼巨人的尸体,仿佛也在嘲笑这两个愚蠢的人类。
《双刃战士》这部游戏不就是我们的现实吗?讽刺那些为了争夺家产或利益的人,不惜牺牲亲情。这部游戏不仅仅是打斗小游戏,而且是一部含有人生哲理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