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六年级童年文章
我们这一代的孩子有着巨大的财富那就是我们身处在快乐的世界里,拥有快乐、幸福的生活。
有一次,我和爸爸到表姐家的果园去摘苹果,看见树上的红苹果高高地挂在绿叶的树上,像一个个小灯笼,馋得我直流口水,不等爸爸搬来梯子,我马上和表姐一起像猴子似的连抓带爬,几下子便上了树,
我脚踩着一根树枝上,伸手去摘一个红彤彤的大苹果。突然,“喀嚓”一声,这根树枝支撑不了我的整个身体的重量,断了,把我摔了个四脚朝天,表姐在树上哈哈大笑,可我根本顾不了疼痛,拍了拍身上的泥土,又爬了上去,这次我抱着主枝干,伸手去摘。等爸爸从果园的草棚里搬来梯子时,我已经坐在枝丫上开始吃苹果了。
还有一次,我和表姐来到小河边玩耍。这里到处是绿茸茸的小草,草里夹着一些兰色的、紫色的、鹅黄色的野花,像一块毯铺在河边。瞧!河里许多小鱼正悠哉游哉,或沉或浮的游来游去,一会儿露出圆脑袋,一会儿露出小尾巴,像是在捉迷藏。有一条金色的小鱼,眼睛圆鼓鼓的,张开的小嘴就像一年级的小朋友念拼音的字母“o”,有趣极了!
童年的快乐周而复始,我也随着这些快乐一天天长大。如今,我就要离开这童年的小舟了,但是,童年的快乐将是我记忆长河中最亮的星星。
月度作文精选 足球赛六年级文章(一篇)
“田炜楠,过来填你的出生日期。”朱纪昱朝我招了招手。“哦,来了!”我回答道。我急忙地跑过去看,只见一张纸上写着“六年级一班足球赛人员表”而下面则是填表格。我将我的出生日期工工整整地填在表格上然后急急忙忙地跑回座位上。这时我感到非常紧张。“足球赛?万一踢输岂不是给班级丢脸”我想到。“4:20就开始踢足球赛!”郭苗大声吼道。郭苗的这句话又为我增添了几丝紧张。
到了操场,我们将外套脱掉,刚脱掉外套,我就像来到北极,几阵寒风吹着,我不禁打了个冷颤。老师将场地分好,然后大吼一声“好!开始!”这个声音刚飞入我们的耳朵,前锋潘思辰,张永康,朱纪昱迫不及待地向前冲,“好,潘思辰冲,哎呀朱纪昱你也冲呀!别在那玩,张永康踢得好!”我像一名指挥员在指挥他们战斗。这时只见潘思辰向前一冲,不顾“敌人”的阻拦,用尽全身力气使劲一踢,它以时速800公里飞过众“敌人”前头,冲破了球门。“耶,进球了!”我大声呼喊道。接下来进球比走路还容易。“一个”“两个”“三个”“耶进了球!”我躺在绿色的操场上,仰望天空,啊!灰蒙蒙的天空像“敌人”哭丧的脸。
可惜,没过多久我被换下来了。在被换下来时我感觉有点失落。“上半场完,下半场开始!”随着老师的哨声,我又很幸运的被换上来了。这时离比赛还有几分钟,我用尽全力一踢,进了!
最后我们以7:0赢了。现在我知道我们为什么很顺利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