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窗户,迎面而来的是一股扑鼻的倾向。果然,黎明的空气是如此的清新。脑海里,忽然间,映出了一句俗语: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强烈的好奇心牵引着我,让我不得不走出家门,来到充满灵气的田野里。
草儿、玉米,随风飘拂似乎是在跟我说:“你好,欢迎你来到这充满灵气的田野里。”我微微的点了点头。往西边望去,看见一个少女害羞的笑着,那红红的眉毛和红彤彤的腮红,为少女增添了一份妩媚。往天空望去,蔚蓝的天空中,夹杂着稀少的红色和忽影忽踪的小黑点,感觉在为天空增添了一些生机。忽影忽踪的小黑点正在成群结队地唱着欢乐轻松悦耳的歌曲,蟋蟀听到后,在为他们伴奏,鸽子听到后,也在为他们伴奏。快看,那鸽子用力拍打着自己的翅膀,一闭一合,让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一种乐器架子鼓。我猜想架子鼓灵感是不是由此而产生的呢?其实我也不清楚,然后我就上网查了查,发现……。哇!那小燕子的舞蹈也丝毫不比小鸽子的歌曲逊色,它们的舞蹈看似杂乱无章,其实是整齐无比呀!让我心旷神怡啊!
当我一眼看完这美景,正准备感慨时,突然,汪汪汪的一声打乱了我的思绪。我带着埋怨的眼神看向那边,一只凶神恶煞的大黑狗正看着我。我的眼神一下子由埋怨变成了惶恐和紧张,于是我就扒开腿就跑。终于跑到了非常非常安全的地方,心里有一种……。
接着,我看向周围,看见了太阳已经完完全全的出来了,好像一块圆圆的月饼,我好像去咬上一口,看看里面是什么馅的,是水果馅、肉馅、豆子馅、老月饼馅……,好想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