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的理想是什么?是:宇航员、研究生还是……我的理想是可以考上一所重点高中,这就是我的理想。
因为我要用我的成绩回报这所学校,回报这所学校里的每一位老师。
我爱这所学校的每一位老师。语文老师用他的一口标准的普通话为我们讲解着每一篇课文,用她的言语来为我们朗读每一篇课文。数学老师用她老一套的教学方式来引导我们打开思想的大门,激发我们的大脑,使我们更聪明的去学习生活中离不开的数学,英语老师用她那拥有着一些由英国人的语言来给我们讲那一堂堂有趣而由难通的英语,使我们更快乐的去学习外国人的语言……
我喜欢这里的每一位老师也喜欢这里的每一位老师。
老师是我们学会学习的指导者,也是我们学会做人的引路人。我认为老师的职业是崇高的伟大的老师们也是无私的每一位老师都把她们所学过的知识通通的交给我们,希望我们能超过她们。我们大家来讨论一下这个问题:在这些职位上除了父母以外还有谁会无私的把它的知识传授给我们呢?除了父母以外再崇高的职位就是老师了吧,老师不是一个伟大的人吗?
我的理想虽然很平凡,但是我想我的这个平凡的理想也许就是最美好的吧!我想只要经过我的努力我的另想也许就会实现了吧。
我的理想实现了,将来一定会拿我的成绩来回报我的母校的,我将来一定要回报我的老师们,回报我的母校。
同学们,我的理想是考上一所重点高中,你的呢?你的理想是什么呢?你的理想跟我的理想一样吗?
我要为我的理想而奋斗,同学们为我们的理想而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