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家乡的春天作文450字
我的家乡在运城,那里没有江南漂亮的西湖,没有里约的风情万种。那里,又是一种不同的风光。
运城的春天,是尘土飞扬的。栖身在那里的人,一提起刮风的天色,都无奈地连连摇头。但是,我以为,人们只要一走进“西花园”这个地方,那可就是另一种“滋味”了。
“西花园”是运城的一个至公园,也可谓是运城的一大特色,特别是在春天。你一走进“西花园”,就能看见路两旁的桃花,每一朵,都是那么粉艳艳的,如同一个个抹了胭脂的小姑娘,它们在嫩绿的树叶衬托下,显得更加动人。
地上的小草,嫩嫩的,绿绿的。假如你早晨来看它,它似乎洗了个澡,身上湿淋淋的,小水珠还晶莹剔透,走近点儿看,就能看见水珠里面还有一个和你一样的小人儿呢!
运城的春天,有时不免会下几场蒙蒙细雨。这雨,润泽津润着大地;这雨,让万物复苏。所以,我以为,下雨时去“西花园”也是一种享受。你正在赏识风景,忽然下起了小雨,而人们,又在雨中漫步,这不是更有些诗情画意吗?而且,这雨,把一些从未有过的香味都冲了下来,你恍若置身于一个香的世界。而此刻的雨,似乎也正在冲刷着你的头脑,让你忘掉一切烦恼与忧愁,尽情地享受这里的美景。
运城,固然没有什么闻名的风景胜地,但是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那里也会和杭州西湖一样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