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我清楚的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早上,我的手被小刀给划个大口子,流血不止,我跑到您跟前对您说:“我的手被小刀给划破了。”您连忙拿了棉花和药水为我止血,整个上午您一直陪在我身边,为我操劳,都忘了上班,等我的血止住后,您才放心的点了点头。
您不仅在我受伤的时候关心我,同时您也在日常生活中时时教育我,使我懂得了许多道理。
那天,我把我的朋友带到家里来玩,我打开盒子,自己拿着心爱的玩具玩了起来,我的朋友也想玩,对我说:“给我玩会儿吧!”我不耐烦的说:“我自己还没玩够呢!”于是,我又玩了起来,这时您过来对我说:“萌萌,给小朋友玩会儿吧!好东西要与别人一起分享。”我说:“好吧!”于是我把玩具给他们一起玩。
妈妈,您对我的关怀是无微不至的,妈妈,我爱你。
2022作文推荐 作文:你若不顽强,没人替你抗(篇一)
请人生的路很长,有的人走着走着就不经意间从我的世界路过,当然,是不经意间,然后,走着走着,就离去了,因为他们是不经意间的路过,当然会悄无声息的离去,当自己回头来看的时候,却发现身后已经空无一人了,然后,因为身后空无一人,你若不坚强,没人替你抗。
所以不要想着你还有很多要好的好朋友,他们会帮助你,会为你遮风挡雨,你错了,当然也是愚蠢,他们本来就是不经意间从你的世界路过,自然也要离去,所以你除了你自己,也就没有什么可以依靠的了。
或许你会说你还有父母,父母会为你遮风挡雨,如果你这样想,那你就是愚不可及的,你应该想清楚,父母没有那么多要为你付出的职责,确切的说他们对你所要付的责任也只是你在十八岁之前,你看看人家美国吧,青少年十八岁就不依靠父母自己打工赚钱了,父母也不给生活费了,当然,父母也不要他们赡养,你再看看中国,当然我这并不是对中国的批判。做公交,人家为什么要给老年人让做,他们没有义务为老年人让座,毕竟有不欠他钱。所以,你所能够依靠的只有自己。
你明明可以把自己变成一个老师喜欢同学欢迎的好学生,为什么有甘愿去做一个学渣呢?你明明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去考一个一流大学,为什么要甘心去高职呢?为什么你篮球羽毛样样精通,那为什么不把语文数学英语搞得样样精通,说白了不是你不行,而是你不敢对吧,因为你懒,你坚持不下去,因为你怕,你怕没有什么进步被嘲笑,为什么不能让自己坚持下去,为什么怕嘲笑?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管他的。
坚持下去,加油,你要相信,当你真的坚持了,努力了,连你的对手都会被你感动,为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