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惊时,父爱是一块踏脚石;黑暗是,父爱是一盏照明灯;枯竭时,父爱是一湾生命之水;努力时,父爱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时,父爱又是鼓励与警钟。
记得有一年严冬,我后悔没听妈妈的话,少穿了一件棉衣,我手上冻得通红。我也没心思听课了,双眼直直地看着窗外,但愿妈妈会把棉衣送来。过了良久,我忽然看见窗外走来了一个高大的身影,我定睛一看:原来是爸爸。我征求了老师同意后,往走廊走去,爸爸用他那双粗拙的大手为我披上了暖和的棉衣。这看似普通的棉衣,却储藏着无比浓厚的父爱!
晚上,我由于一道解不出的数学题,十分烦躁,正在这时,我感觉一双大手搭在了我的背上,我回头一看,原来是爸爸。不知怎么的,我把爸爸的手拍开,“干什么啊,没看到我正在做题吗?快点出去!”我没好气地说道。整理时,我看见爸爸的眼神突然失了一下,失望地朝外面走去。望着那失踪的背影,我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父爱,这就是我从未丢失,从来没留意过的无形的父爱,却是比有声的大海更加宽阔的无形的父爱!
爸爸,有你,我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