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水的自白作文500字之一
水的自述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水。在全国各地的溪流,江河,海洋都可以见到我的兄弟姐妹。我们是最简单的氢氧化合物,无色无味是我们的特点。我们在常温下为液体,0摄氏度时会结冰,100摄氏度会沸腾,4摄氏度时密度最大。
我们的用途可大了。我们可以变成无数的雨滴从天而降,灌给庄稼、滋润农田。如果没有我们,庄稼,农田都会干枯,更别说人类了。人类生活离不开方便。我们可以给人类的生活带来了方便。我们可以给人类做许多事情、洗手、做饭、洗菜动植物也一样,我们天天给它们足够的能量。所以只要是生物都离不开我的水家族。
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被制造成墨水、饮料、冰棒等产品。现在又利用我们水资源进行发电,比如三峡大坝句是利用我们发电的宏伟工程。所以我的用涂真是越来越大了。
虽然我们水家族为人类做了那么多的贡献,但是有些人却在扼杀我们的兄弟姐妹。在长江边,工厂将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污水直接排到了长江里;人类也常常在江里扔垃圾,使我们的面貌变得按脏西西了。不仅这样,有些人把我们用完后不关水龙头,让我们大量的浪费。因为人类破坏环境、资源,得到了大自然的惩罚。汹涌的洪水破坏房屋,无情的海啸严重威胁着人类的生活,其实并不是我们水家族无情,而是因为人类破坏而引起的,所以我们也没有办法呀。
我们渴望与人类成为朋友,也渴望人类对我们进行保护。这样不仅为了我们,也是为了人类美好的生活和美好的环境呀!
今日写作: 幸福幸福作文(篇七)
幸福。幸福是一个很美的词,同样的,也有良多描绘关于幸福的文字。他们不缺高雅,更不乏浪漫,或许幸福很简朴,就像一个孩子,在伤心的时候给他讲一个小故事,他便知足的微笑了。但谁又知道,在那会心一笑的背后,实在就是幸福最美的时候。
幸福的时候老是觉得很短暂,那是由于我们还不知足。幸福,它就像氤氲中的小鸟,它找不到家的方向,在空中不中断的盘旋着,这时若有一片彩霞能指引它方向,那小鸟便是幸福的。人也一样,悲伤的时候责怪幸福太虚幻,不由的压抑开释出来的伤痛,久而久之,幸福也就不了了之了。假如我们都平息以待,试问,幸福何时不在呢?它就在你转眼之间,锁眉之时,悲伤之后,沉睡之前。
我们老是不停的诉苦幸福太虚幻,残缺的那么不完美。像的残枝败叶,像一首飘逸的诗歌,像一粒飘渺的沙子,像一条中断翅的飞鸟,像无情的锁链。然而,时间却与幸福成了对立。时间自有它的深渊,而幸福也有它的城府。他们相互环绕,时间见证了幸福的存在,幸福目睹了时间的意义。似水流连,爱情经不起岁月的雕琢,化作一缕青烟,化作一份惆怅。时间也经不起岁月的等待,莫怪指缝太宽,莫怪时间太快,由于冬天来了,春天已经不远了。
云端夕阳依旧,冰雪融化,浩瀚的大地上万物苏醒,一指春泥将冬天写上落幕,像晚春轻轻招招手,摇摇头,在离开的一刹那,心如止水。
幸福,原来善存一指眉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