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幸福作文600字700字
读书笔记吧专题“作文幸福作文”推荐内容。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种感觉,一种微妙的感觉。最近,老妈总在看一个小本,也不知道里面写的什么,她也不肯给我看。这天,我扫地时,看到那个被老妈当机密看的小本子居然就放在桌子上!好奇心催我打开了它。妈妈熟悉的字迹映入我的眼帘。
第一页:孩子终于生下来了,真可爱。医生说他太小了,比正常孩子要轻一斤多。可看着他睡得那么熟,又那么健康,我觉得自己很幸福。日期是1998年6月20日,是我出生的那一天!第二页:孩子已经百天了,他笑得多好看!希望这个孩子能平安长大。中间还夹着一张我小时候的照片。第六页:他两岁了,明年就要去幼儿园了,看他一点一点长大真好!他已经可以和我有少量交流了。唉,真有点舍不得。第十页:他六岁了,已经上一年级了,每天接送他上学的感觉真好!他和同学相处得很好,每天和同学一起玩耍,一起读书,俨然像个小大人了,真好。我感到鼻子一阵酸。第十五页:他八岁了,已经小学三年级了,要搬家了,他很舍不得他的同学和姥姥、姥爷,但为了他的前途我们必须这么做。走之前他把自己最喜爱的机器人送给了好朋友。第……页:十岁了,他马上要步入初中了,他很兴奋,我也应该为他做升学的准备了。第……页:他十一岁了,终于有了成绩,他的作文发表了,虽然只是得了20元钱的稿费,但是,这是他自己挣的钱。第……页:他的成绩下滑了,不能让他太贪玩儿了,要不会耽误他的前途,他是全家的希望啊!……
泪水打湿了纸,瞬间,幸福溢满了我全身,原来,幸福是一种感觉,很微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