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幸福的一幕
看到幸福这个词语,我不禁想起十天之前发生的一幕……
早上7点57分,香港白云机场外:姑姑正站在机场门口,焦急地等待着,今天,是时隔三年没见的表姐回国的日子。
表姐出国留学的这三年里,姑姑无时无刻都在想着她,而如今,表姐终于回来啦!
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三分钟过去了……终于,我们看见了一个优雅、漂亮的身影出现在不远处。
“女儿!”姑姑急忙喊道,“我们在这儿!”表姐听到姑姑的叫声后,先是愣了一会儿,然后又马上笑着朝我们跑来了。
近了,更近了,表姐的脚步声已经听得到了。这时,我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姑姑的眼睛上面有了一层泪水,表姐已经近在眼前了,姑姑激动地一把抱住了她,说道:“女儿,欢迎回来!”
“妈!”表姐笑了笑,只不过,我从她的笑容里,看到了无限的牵挂和思念,毕竟三年没见了嘛!随后,表姐又用兴奋的语气说道:“我回来了!”
姑姑再也忍不住了,泪珠一滴一滴地落了下来,她那清秀的脸上,此时已满是泪水了。表姐看见姑姑哭了,眼泪也开始在眼睛里打转。只见表姐抬起头来,使劲把眼泪憋了回去,然后又强颜欢笑地说道:“妈,你哭什么呢?我回来了难道不是好事吗?”姑姑什么也没说,只是把表姐抱得更紧了。
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停止了,周围路过的人都不禁被这一幕感动了,纷纷驻足围观。一旁的我捂着嘴,悄悄地哭了起来,我为表姐和姑妈感到无比幸福。
阳光照在了机场门口这对紧紧拥抱着的母女俩身上……
今日作文: 幸福的冬天作文)
冬天在大部门人们眼中,冬天是很冷的!但是冬天也可以很暖和的,也就是“换上冬天的衣裳”,就会让你感觉不到冷,让你身处在夏天一样,在冬天的时候,大部门的人仍是穿戴又厚又重的衣服或外套,把自已包的像一个麻花捲似的,看起来很难行走,而且又很难步履、运动,这是大部门的人的做法。
不怕冷的人的看法,也就是为甚么要在冬天里穿四件或十件?这样在体育课就要在先脱好几件衣服下来才能运动,为甚么不行在外面加一件外套就好?就不用穿良多件了衣服,这样感觉很麻烦拉,要是穿了良多件,就会很难步履、运动了,这是我自己不怕冷的看法。
怕冷的人的看法,也就是衣服在冬天就是最好的朋友,型影不离,整天都放在手上,跑上跑下,冷的时候就立即把它穿起来,觉得热的时候就立即脱下来,放在手上,又再度的跑来跑去,有时候我觉得假如冬天没有衣服话会?我觉得我会冻死的,要是没有那些衣服的话我根本无法出去上学,所以一定要在冬天里“换上冬天的衣裳”不然的话,就会冷死了。
在冬天里“披上冬天的衣裳”是最幸福的一件,固然有些人没衣服好穿,但是我们可以在很冷很冷的冬天里“换上冬天的衣裳”是一件很幸福的一件事阿,这件事,是让我们感到荣耀,那就是“换上冬天的衣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