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同学作文。
在我的眼中,我很胆小,也很马虎。不知道在我的同学眼中,我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小张:他是一个乐思好学的兄弟。有一次,他考试得了98分,我对他说:你考得好棒呀!他说:唉,马虎了!你看这个题。我看了好半天,也没有看出来问题,他说:这个要画90度的角,我画成了91度。我那时惊讶的嘴都合不上了,心想:这是谁批改的卷子呀!他知道我心里是这么想的,说:是我批改的。我更惊讶了。
小花:他是一个有爱心的班长。有一次,老师正在上课,我忽然觉得肚子疼,他看见了就立刻报告了老师,接着和老师一块儿带我去了医务室。
小康:他是一个勇敢的男孩。我们班上的同学都知道我很害怕狗,有一次,我走在路上碰到了一只大狗,吓得我连连后退,他跑过来挡在我前面,抓起一大把石子向狗打去,狗被吓跑了,他转过身对我说:狗有什么可怕的,你把它们当成玩具就好了。
小龙:他是一个聪明的男孩。因为他总是可以解开很难的题目,每次上课他都积极回答问题。
你看!在他们眼中我还有这么多优点,不过我不能骄傲,要争取改掉缺点,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作文收藏: 我眼中的老师作文(示范版)
段老师有一头乌黑光亮的长头发,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带着一副眼镜,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这张嘴巴给我们讲了不少知识。
段老师的特点可多了,比如:很严格。段老师在书写和路队方面很严格。书写不一定你写的很好,但一定要仔细,认真。路队一定要挺胸,抬头,摆臂,大步走,不可以说话,也不可以打闹。她还有一个特点:讲课很好,讲课快。段老师讲课讲的很快,别的班才刚讲完第二单元,我们都要开始第四单元了。段老师虽然讲课比较快,但是讲的也很好,只要我们认真听,仔细看,就可以听懂。
我还记得有一次,上课的时候,段老师发现有人没带红领巾,她就马上停下讲课对我们说:“你们知道红领巾为什么是红色的吗?”有人说是国旗的一角,有人说是被战士的血染红的。段老师说:“对,红色就是那些牺牲战士流血的象征,这可就是这可是少先队员的标志,你们连这个都不带,还是少先队员吗?
虽然有人说段老师是一个严格的人,但我却认为她是一个温柔又讲信用的人,我喜欢她,也喜欢她的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