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狗的观察日记的范文。
9月15日
吕老师让我们观察一种植物或动物,我观察我家楼下的皮皮狗。
第一天放学回家,我看见皮皮狗在一个大箱子里睡觉,可是它的尾巴还在摇,我想:他应该是装的,我走向前去看,他猛的一下站起来了,我下了一大跳。
9月16日9月25日
我这几天看它每天都在啃骨头,我非常好奇:皮皮狗的主人这几天每天都吃排骨吗?他(她)们吃不腻?我看皮皮狗啃骨头的时候很难受,它的牙很尖,这时你们一定起疑心了吧,虽然它的牙很尖,但是它一咬骨头,骨头就滑在地上了,它咬了好半天才咬掉了一点骨头,我想:骨头有那么硬吗?
9月30日
今天,我看见它在喝水,用舌头一舔一舔的,很可爱!过了一会就把碗里的水舔完了。
10月1日10月6日
今天,我又看见他那可爱的样子了,我越来越喜欢它了。
从那以后,我每天放学都能看见它,因为它非常乖,也非常可爱,所以我现在叫它乖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