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来了,无论谁都会感觉到自己在一个特大火炉里生存。大家都会想到去外面游泳,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就和妈妈还有一些叔叔阿姨们一起来游泳,这次去七里哪的张西村游泳。听说那里有瀑布呢!
一来到谭边我无比欢喜,水十分的清,从岸上看谭水清澈见底,谭底的石子一览无余。一阵清凉向我扑来,我迫不及待地脱下凉鞋,同时对爸爸说:“爸爸帮我把鞋子放好。”说完就戴上游泳镜,“扑通”一声跳到游泳池里来个鲤鱼翻身,再来个往下沉水,然后呼拉把头露出水面,双手把脸上的水抹去,不由自主地说:“真是够爽够凉的。”我想水下一定更凉快,于是我深呼了一口气便潜了下去。我一潜就到了水底,突然有一股力量把我顶了上去我又用力往下一沉,还是被往上拉,,我想这就是老实说的浮力吧。我很不服气又试了几次,可是还是和前面的情况一摸一样。我见老是这种状况,心里又急又燥就用尽全力向下一沉,这一次还是没能沉到池底。
我转身问爸爸,爸爸说:“你沉下去时用手不断的往上打然后把气吐出就可以了。”于是我就按爸爸的方法去做,这一次我真的坐到池底了,心想还是姜老的辣,我老爸真有厉害。我撑不住了赶紧把头露出水面,哈哈大笑:“我潜到底了”我有多试了几遍,每次都能潜到底。
我的坚持加上爸爸的提点,我还是学会了这一招,看来“坚持就是胜利”。
又是一个果实累累的秋天。
早晨,我们早早地起床去跑操,做完事,到外面指定地点站定后,我向又放眼望去,眼睛突眼一亮。地上的小草呈金黄色,那金色的尖上正有一颗晶莹剔透的露珠,他们正在清爽的凉风下,微微摇曳着,那露珠在草的尖头上闪烁着光。抬头望着那棵叫不出名的大树,正好有一片轻而细长的树叶像婴儿的摇篮左右摇晃飘下来。这时,开始跑步了,那些大树仿佛从梦中突然醒来,看我们在银白色的舞台上表演。它们也很激动,一片片树叶为我们的精彩表演而落下。
这时,银杏树也醒了,枇杷树也醒了,校园里的一切都醒了。它们随着我们的步点,随着清风“哗哗”的拍手,一片片银杏树叶落下来加饰我们的舞台。这个华丽的舞台出现了那美而精彩的节目。
“齐步走!”节目结束了,我们一个个走向教室。树、草好像也不舍得令这样美丽的节目而逝去。还在向我们招手。一会儿,教学楼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它们安静的听着。
中午,吃罢饭,我又在校园里游荡着。我走到了教学楼后面,有些可爱的鸟儿在两侧的草坪上嬉戏、蹒跚行走。两侧的树叶落在地上,铺着一层金色的地毯,我走在上面,感受着秋的气息。闭了眼,仿佛树上已经满是果实,感受它的香甜。我在那条金色的地毯上慢慢走着。走在那满是飘着像菱形树叶的地毯上……
晚上,下课了,同学们有疯跑着的。有慢慢走着的,也有结伴而行的,都陆续回到了宿舍。外面安静了么?不,玫瑰花还绚丽的绽放它那曼妙的身姿,红的,白的,黄的,在草地上,争相跳舞。草儿身上貌似也蒙着一层淡淡的金色衣裳。梧桐树的臂膀伸着,淡黄色的椭圆形的树叶在轻微摇摆。
渐渐地,它们累了,草儿盖上淡黄色的棉被,睡了,那样子是多么可爱,树,也睡了,花。也睡了,只有孤单高大的路灯,默默地站立在那儿,为我们,它们,照着明。
这,就是我们校园的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