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脸像一个大圆饼,肥嘟嘟的,好可爱啊!头发竖得老高老高,给人高高在上的感觉。当然,他还有一个大肚子,可千万别小看他的肚子哦,这肚子可是有一种神奇的魔力,会反弹的。你们知道我的这位神秘朋友是谁了吗?让我继续来描述吧!
他有一个响当当的外号——游戏狂魔。一天之内他有三件必不可少的事:吃饭、睡觉、打电脑。他一心想着如何以最快的速度达到游戏巅峰,每天一放学,就赶忙向家的方向冲去。你瞧!今天也不例外。一进家门,他就把书包一抛,鞋子一甩,书包、鞋子就像长了翅膀一样飞起来了。接着,他赶紧跑向房间,飞快地启动电脑,开始进入“游戏的天堂”。他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屏幕,像饥饿的老虎正在寻找美味的猎物。虽然游戏中人物装备和武器都是二手的,但他凭着高超的技法,分分钟KO了数百个小兵。只见他轻轻地旋转按钮,“嗖”的一声,游戏人物就飞起来,又轻轻点了几个按钮,敌人都奄奄一息了。正当他洋洋得意的时候,电脑竟然“卡机”了。他怒气冲天地捶打着电脑,自言自语:“这电脑真不给力,总在关键时候掉链子。”
听了这么多,你们大概知道我这位神秘的朋友是谁了吧。他就是XXX,你们猜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