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记得一件事。那就让我来给你们说一下吧。我和妈妈商量了一下。说,妈妈咱们去卧室捉蚊子吧。妈妈问什么时候,我说就今天晚上睡不着,今天我被蚊子咬了不止十个包呢,妈妈说行。我们吃完饭去拿苍蝇拍儿一人拿一个。在卧室巡逻,我突然听到嗡嗡嗡的声音,我说:妈妈我听到蚊子的叫声了,妈妈说:不知道怎么讲呀,干嘛说呀?有好几个蚊子飞到了床上,妈妈啪的一声就把它拍死了,我鼓励我自己加油,我也要努力,我发现有几个蚊子都死掉了。我开心的跳起来。后来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你一个,我一个。很快把蚊子打完了。我们爬下床,我问妈妈咱们今天捉了多少蚊子?妈妈想了想说大概有几十个吧,哎呀,累的我腰酸背痛的,不过看到我们的战斗成绩真是太好了!这样就不会被可怕的蚊子咬了。
晚上我们全家人都睡得好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