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去大英博物博物馆参观。
我们刚进一楼不久,池松叔叔就去机场了。贝贝依依不舍地说:“再见,爸爸!”然后我们就乘坐电梯来到了三楼。“哇,好多盘子呀!”萱萱惊奇地说。“是呀,是有好多盘子呢,”我点点头,两眼放光地说,“这儿还有好多纯金做的雕像呢!”妈妈认真地说:“这儿的东西可是很有价值的哟,千万不能用手去摸。”我们接着走散了。事情是这个样子的:我们走进了放置木乃伊的地方。小孩儿们不怕,而大人们都怕。在我们几个小孩看得兴致勃勃的时候,大人们就一溜烟跑了。幸好,他们没有跑远,要不然我们就找不到他们了。过了一会儿,也就是我们参观完小小的、而又十分精致的木头雕塑后,葛敏阿姨又跟我们走散了,我们在吃饭的地方找到了她。
午餐过后,我们又去看了很多欧洲的人像。还看到了很多非洲的衣服——可真漂亮!富有艺术感,花花绿绿的。
参观后,我心里忿忿不平,“凭什么其他国家的那么多的好东西都被英国抢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