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里有雄伟的教学楼,充满生气的操场,还有美丽如画的小花园,其中我最喜欢学校里的小花园。
春天的小花园色彩斑斓。小花、小草们都摇着头,好像对我说:“欢迎回来,欢迎回来!”大树重新换上了绿色的新装。一到下课,同学们都在这里玩耍,他们有的在下象棋,有的玩游戏,还有的在聊天,热闹非凡。
夏天的小花园清凉舒爽。茂盛的叶子遮挡住阳光,同学们都喜欢坐在草地上乘凉,一阵微风吹过,让人舒服极了!
秋天的小花园芳香四溢。月季花开了,一个个花骨朵儿像一位位小仙女在风中翩翩起舞,同学们都会来观赏。微风吹过,传来一阵清香,让人心旷神怡。
冬天的小花园色彩明丽。虽然小草、小花都枯萎了,但是梅花开了,它不畏寒冷地站在风雪之中,装点着整个校园,给校园增添了一丝色彩。
这就是我们学校美丽如画的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