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雨写景文章
“滴嗒滴嗒……”熟睡中的我,被这清脆悦耳的声音惊醒。
我看看钟,才早上5点。我伸伸懒腰,活动活动手脚,不知道该干些什么,刚刚睡醒的我并不想再度睡去。
忽然,我感受到了一阵从阳台传来的风,令人舒适,令我畅爽,我不禁向阳台走去。
“滴嗒、滴嗒……”些许晶莹剔透的小水珠落在了阳台上,小水珠溅到我的脚丫上,好凉爽。
我望向四周,那些树上的树叶就是小水珠的乐园,小水珠门欢笑着,“滴嗒、滴嗒”的欢笑声让人舒畅。树仿佛也听到了水珠娃娃们的笑声,柳枝随风荡漾,翩翩起舞起来,发出“哗哗”的响声,就像是应和着水珠娃娃们的笑声,悦耳动听。
一丝阳光从云层中冒了出来,照在我的脸上,抚摸着我的脸颊,令我感到了温暖,但是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我想:阳光出来了,难道就要和小水珠们说再见了吗?心里有着一丝不舍。
我带着一些困惑,含有一丝不舍,钻进了被子里,进入了梦乡。
在梦境里,小水珠们悦耳的欢笑声仿佛又在我耳畔萦绕。
实用作文: 公园写景作文(示范版)
我家附近有一个美丽的小公园。
这天早上,我们一家人一起去小公园游玩。一进大门就闻到一阵浓浓的鲜花香味。大门的旁边有两条龙,那是辛勤的园丁用剪花草的大剪刀剪出来的。这两条龙栩栩如生,就像活了一样要腾空而去呢!在向前走,我们看见了一个小鱼池。鱼池的中间有一座假山,假山上长着几丛绿油油的小草。清澈的泉水从假山上流下来,争先恐后地冲进了水池。水池里的水清澈极了,可以看见假山的倒影。再看看水中的许许多多颜色不一的小金鱼,有红色的、黑色的、金色的、银色的……非常的好看。一大群金鱼游到我面前转来转去,抬起头来嘴巴一张一张的,好像在对我说:“我们刚才跳的舞是欢迎客人的水上之舞。”我感到很高兴,因为来到这里不但风景优美,空气清新,而且还能看到这么优美的水上之舞。
我们看完了鱼池就走进了树林。树林长得非常茂盛,枝叶密密层层,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缝隙。我想要是下雨了,在这里肯定是不会淋到半滴的雨的。
穿过小树林,绕个弯就来到了公园的大门了。
走出大门的时候,我有点依依不舍的。这么美的小公园,我以后要常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