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高三记叙文范本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总会想起远方的朋友们,想知道他们在何方,想知道他们是否过得还好。。。。。拥有朋友和友谊是一件美好的事。因为他们会在你犯错时宽容你;会在你被误会时理解你;会在你艰难的时候支持你。但是,友谊没那么简单,彼此之间的友谊需要彼此的爱来呵护,需要彼此的宽容,理解和支持.
那我们又该如何去宽容,理解和支持彼此呢?
友谊需要宽容,需要在被误会时的宽容,为什么大海没有山峰那样的高度,却也能水天相接呢?正是因为他的包容,他的包容成就了他的高度。如果在友谊面前,你没有宽容,只有一昧的计较,那么你最终会失去友谊。为什么廉颇能放下他的大将军架子去向蔺相如负荆请罪呢?因为他感受到了蔺相如的宽容。宽容是友谊的调味剂,它能将友谊调的更加甜美。
宽容的背后是理解,正是因为理解,才有宽容。试想一下,如果你的朋友对你的行为都不理解,那你说你们之间会有宽容吗?没有理解和宽容的友谊,那还能算真正的友谊吗?为什么管仲视鲍叔牙为知己呢?正是因为理解,在所有人都不能理解管仲时,唯有鲍叔牙一直相信他,正是因为如此,才有了管鲍之交的美谈。理解是友谊的保鲜膜,他能让友谊长长久久。
宽容。理解是友谊所需要的,而支持更是有一种不可或缺的。每当你面对困难和挑战时,你的朋友都会在你的背后支持你,为你加油。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支持,你才不会孤军奋战,你才能拥有更大的勇气去挑战未来。刘备正是有诸葛亮的支持,才能兴复汉室,建立蜀国。正是彼此的支持,他们才能一起建立一番功业。
友谊,没那么简单,他需要你的宽容,理解和支持。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但我们可以用宽容理解和支持让我们彼此之间的友谊天长地久!
朋友一生一起走,一声朋友你会懂。。。。
写作范本: 我的暑假记叙文最新模板
一道道耀眼的烟花,一片片光彩夺目的霓虹,把上海打扮成一个不夜城——终于盼到了“世博会”的开幕,我早早等在电视机前观看精彩的开幕式直播晚会。
夜里,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海宝牵着我的手,一起走进世博园。我看到一个高大的建筑物居中升起、通体大红、层叠出挑,非常雄伟、漂亮。海宝告诉我这就是中国国家馆,称之为“东方之冠”。接着,我们来到一个“篮子”形状的建筑前,它外墙圆润、高低起伏,外面编满了柳枝、竹子,就像一个藤编的“大篮子”,原来这是西班牙国家馆。英国馆像朵随风轻微摇动的蒲公英,变幻着光泽和色彩,一闪一闪地向我招手。沙特馆像一艘满栽绿树的月亮船高悬在空中……
海宝带我一路走一路看,好美啊!
清早,我把梦告诉了爸爸,爸爸答应我暑假里一定带我去上海世博会。
好盼望暑假快快来到,我就可以和小伙伴相约上海世博会了!你也想去看看吗?那就跟我一起去吧!
写作范本: 校园记叙文(示范版)
春暖花开,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为大地揭开了厚厚的“棉被”。小草小花也都在努力地向上冒。而我们的校园里更是生机勃勃。
当你走进我们的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校门口那两排青翠欲滴的冬青树。在校门口抬头看,一眼便能看见我们学校的教学楼,虽说只有一座,但是看起来却很有气势,外观形状似乎有点像面包。教学楼的色调以桔黄色和淡黄色组成。这是一座五层楼的教学楼。每层的窗外都有淡黄色的护栏。里面是一间间宽敞明亮的,干净整洁的教室。每一层楼内的走廊里,橱窗里内容真是各不相同:京剧艺术,武术之花,艺术长廊……
出了教学楼迎面便是小操场。小操场北边有三课高高耸立着的大树,有一颗树两个人才能抱住。另外三颗大树,需要三个人伸长胳膊才能抱住呢!
上课了,校园里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像是在校园里。下课了,操场上才渐渐地热闹起来。我们的操场真大呀!在这里聚集着一千人或八百人开会,一定不觉得拥挤。操场真绿啊!当你站在这深深的绿色的塑胶跑道上如同站在软软绵绵的绿色草地上。操场北端的汉白玉旗台中央耸立着一根高高的旗杆。旗杆的顶上高高飘扬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
这样的楼坐落在这样的操场上,这样的操场围绕着这样的楼。再加上这高大的树木,绿油油的嫩草,置身于这样的环境中怎能不让人心旷神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