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美味的棒棒糖作文
有人吃爱吃五颜六色的什锦糖,有人爱吃过黑油油的巧克力,有人爱吃会变魔术的泡泡糖,但我最喜欢吃美味的棒棒糖。
棒棒糖的口味是多种多样的,有草莓味、荔枝味、芒果味、菠萝味等多种口味。棒棒糖的形状也是各式各样的,有些像一个个透明的玻璃球,有的像一颗颗碧绿的小西瓜,有的像一个个可爱的雪娃娃,像的像一个个洁白如雪的爱心。
我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是其貌不扬的DODO水果棒棒糖。我拿着棒棒糖仔细地看了又看,觉得棒棒糖外表既像鼓棒,又像气球,还像一个被罚站的小人。它的包装纸包着的时候,看上去就像一件美丽的紧身衣紧紧包着它的小脑袋。棒棒糖是芒果口味的,所以包装纸是淡黄色的,上面还印着“DODO”几个大大的英语字母。下面还有一根又细又长的棒子,这一根棒子呢,就像是棒棒糖唯一的一只脚,千辛万苦地支撑着整个“身子”。
我轻轻地抚摸着它可爱的小脑袋,听见了“沙沙沙”的声音。它就像弹奏着欢乐的圆舞曲。我忍不住用鼻子去闻了它香甜的小脸蛋,恩!芒果味的,好香呀!哈哈,我目不转睛地盯着这根棒棒糖,口水已经流了三千尺啦!
我再也受不了它的诱惑了,轻轻地抓住包装纸一角,左右用力一扯,这时一阵浓郁的芒果香味扑鼻而来,沁人心脾。棒棒糖渐渐地露出了它整个小脑袋……我迫不及待地塞了进去,美美地品尝着。我一口一口地把它咬了下来。第一口咬的时候,硬梆梆的,但一点都不黏牙。第二口的时候,我的牙齿就被黏住了。棒棒糖的味道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吃。那感觉,就像是被束缚的小鸟得到了久违的自由;又像是,干旱多日的群众,得到了期盼已久的甘霖。总之,就是得到了一种如释重负的轻松感。你们看得是不是口水已经流成河了呢?
童年,怎么可以没有棒棒糖的陪伴!棒棒糖,有我们的童年!棒棒糖有我们的梦!棒棒糖,有我们的友谊!棒棒糖,有我们的记忆!棒棒糖,你为何如此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