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我的烦恼作文500字六年级记叙文范文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述我的烦恼!
我的第一个烦恼是从早上开始的。
每天早上,不管是星期六还是星期天,妈妈总是很早就叫醒我。我总是迷迷瞪瞪地穿好衣服去洗脸、刷牙、梳头!到了半中午,我的眼皮就开始打架了。但是没过多久,我就又恢复原来的精神气了。我好希望能睡个好觉啊!
看,我的第二个烦恼就是从我们班的小捣蛋鬼——董增运,开始的。
在学校的日子里,董增运下课总是打我、追我,我不去理他,他还是打我。看吧!他是这儿给我一拳,那儿给我一拳。到了体育课,他的表现才比较好!有时,他还会偷袭我,你往这儿看:他偷偷的跟在我后面,趁我不注意抓着我的头发就往后退,我非常生气,可是我也没办法让他不这样做!我希望他在以后会有所进步,不要一直追我、打我!
第三个烦恼可能大多数小朋友都会有,那就是——在星期六、星期天的时候会很累!
每到星期六,我就开始忙起来了。早晨,如果你仔细听,会听到我们家传来一阵钢琴声。没错,那就是我在练琴呢!可是我中午十一点——中午十二点还是不能休息,因为我要到琴班去上钢琴课。下午,我要去跳舞,晚上回家后我几乎倒头就睡。我太累了!我希望能把这些兴趣班的时间调开,不用在一天里上那么多兴趣班!!!
我的烦恼有很多,你是不是也有很多烦恼呢?那就快写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