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边的森林里住着两只快乐的小精灵。一个叫爱莎,另一个叫爱莉。她们两是一对很要好的姐妹。
有一天,爱莉把刚烤好的面包放在了绿叶上。爱莉想起了还有衣服没晾,便去晾衣服去了。爱莎刚起床,发现了爱莉放在绿叶上的面包,就拿起来吃掉了。爱莉晾完衣服,就飞到放面包的地方,发现面包不见了。心想;应该是爱莎,这家伙儿一向很贪吃。她迅速的飞到了爱莎的房间。问;爱莎,是不是你偷吃了我刚烤好的面包?我我没有啊爱莎犹豫的说。咦这就奇怪了?除了我们没人吃面包的呀。肯定肯定是被你自己吃了吧。爱莎说。爱莉坚定的说;没有,绝对没有,我烤完面包就把面包放在了绿叶上。说完,爱莉挥了挥手,眼前马上就出现了当时发生的所有事情。爱莉看完后生气的说;爱莎,你怎么能对我撒谎呢?就算是你吃的也不要紧,我可以再烤呀。就这样,她们俩你一言我一语的吵了起来。过了一个小时后。爱莉想;我们难道绝交了?,我可不想。可是她又害羞所以不敢说出口。突然,爱莎说;对不起,是我不对,我不想因为这件事而破坏我们的关系。嗯,我们还是好朋友。爱莎说。
从此,她们发誓从此再也不吵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