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整天肚子都在疼,连睡觉的时候都在疼。终于,我向病菌发起了挑战:告诉了妈妈,妈妈一听,急忙带我去找了“军师” ——医生。“军师”检查后,说了病菌的可恶行为,并代替我向病菌发起了进攻:“胃下部发炎,用药水大军进攻!”
于是,我乖乖地座位上坐着,表面上风平浪静,心里却激动不已,等待着“药水大军”的进攻。这时,“军师”拿着“先头部队” :试验针来了。“军师”拿着药水在我手臂上抹了抹,看着那“长长的部队” ——针管,我心惊胆战,但“军师”不管,依然让“先头部队”进入了我的血管中。这可疼得我紧咬牙关。
过了一会,“军师”带着“主力部队” :药水瓶来了。望着那更加庞大的部队,我不是胆战心惊,而是闻风丧胆。我都能听见我自己的呼吸声了。
终于,军师将“部队的前锋”打进了我的身体里,痛的我龇牙咧嘴,而药水大军则顺着前锋开辟的道路一直打进了病菌的老巢。
我问军师:“还有几路大军?”“三路。”军师正在向我汇报军情。说着,就将剩下的几路大军纷纷挂了上去。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战斗,药水大军终于取得了胜利。
而我则在一旁准备大快朵颐,却没想到“军师”发话了:“现在敌人才被消灭,不要吃太刺激的食物。如:果冻、薯条、油炸食品……”在一旁的我是目瞪口呆。
唉,生病的滋味真不好受!我恨你,可恶的病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