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吃零食!妈妈的声音又在我耳旁回响。我只好眼睁睁地看着零食大军钻进抽屉里,要是世界上有个零食王国就好了。
我无聊地进入了梦乡。恍惚间,一辆零食马车飞奔而来,邀请我去零食王国。我定睛一看,马是巧克力做的,轮子是蛋糕做的,这车都是曲奇做的。我大口大口地吃起了椅子。这曲奇真香!红豆到处都是,香味传出千里。嗄吱嗄吱椅子快吃完了。我张开沾满曲奇的嘴,把目标锁定在头顶的薯片灯。我饥饿的眼光一下盯住了它,手脚并用地爬上车厢。突然猛地一扑,薯片灯就成了我的口下亡魂。
一手吃曲奇,一手吃薯片,吃得我满嘴流油,渣子掉了一地。我还不嫌够,看着蛋糕车轮,我真是口水直流三千尺。我想:吃一口没关系吧。于是,我张大嘴巴,努力吃下蛋糕车轮。啊呜!一口吃掉了半个车轮。没吃出味道,再来一口!就这样,我把一整个马车吃完了。
来到零食王国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张零食告示,我看都没看就吃了下去。谁知,上面写着:吃下去的人如果挺得住挠痒痒,就奖励十吨妙脆角。接着,我来到一个房间,一位仆人拿着一根羽毛冲了过来,抓住我后拼命地挠我痒痒。我屏住呼吸,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通过了考验,拿到了奖励。
正吃着,突然肚子痛了起来。我把零食放在一旁找厕所。可零食王国没有厕所!就在这时,我变得越来越胖,胖得像个大肉包、一会儿又变成大皮球,不,越来越大了,快要爆炸了。不,我不要!我大声地喊道,我不要吃零食啦!
起床了。好妈妈的声音传来了,买了零食给你吃。我再也不吃零食啦!我尖叫道,随即向厕所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