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让我们的交通更加方便,但凡事有利也有弊,汽车虽然方便了我们的交通,但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麻烦,如,交通有时会堵塞、发生车祸、车的发扬会污染空气等。
现在汽车交通容易堵塞,而未来的汽车却不同,当交通堵塞时,未来汽车车顶会冒出一个酷似直升飞机的螺旋飞起来,脱离堵塞的路段。
现在的汽车还容易发生车祸。未来的汽车却不同,当快要发生车祸时,未来的汽车会自动提醒车主,如果来不及了,汽车会自动展开防护罩,这种不是一般的防护罩,这种防护罩十分柔软,这样对方和自己的车都会完好无损。
现在的汽车排放的尾气还会污染空气。未来的汽车可不同。未来的汽车是用我们分解不了的垃圾做燃料的,这样,不易分解的垃圾也不要用通过各种途径污染环境了。
未来的汽车还有许多各种各样的功能方便我们的生活,我相信,只要我们坚持不懈,一定可以发明出像这样的高科技汽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