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我爱水仙花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我爱花,心爱的花儿确实有不少,但最是我心爱的求是水仙花。
我最喜爱水仙花,不仅仅因为水仙花神韵奇特、素雅清新、芳香醉人,而且也有雨水仙花具有顽强的生命力。
水仙花素来被美其名云。“凌波仙子”。的确,它那动人的身姿使人一见倾心,顿生爱慕之情。在我家的鱼缸旁就摆着一盆水仙花。白嫩的鳞茎里抽出好几条嫩绿的枝叶,在纵横交错的绿叶间,错落有致的开着几朵洁白无瑕的小花,花中嵌着一束黄金般的花蕊,散发出一种浓郁的芳香;一阵风吹过,小花连连点头,似乎牵着水晶衣裙;在水石之上翩翩起舞,使人见了心旷神怡、如痴如醉。我在寒冷的冬天很少碰冷水,但是对水仙花却有些例外,天天坚持为花儿换水。看着花儿秀丽的神韵,闻着那沁人的清香,心里感到由衷的欣慰,我更加喜爱水仙花了。
水仙花生长在冬季,它不管天气怎样寒冷,依然枝繁叶茂,生机盎然。它傲立于水石之上,仿佛在与寒冷搏斗。它是那样坚韧不拔,令人钦佩。
水仙花长的多美啊,怎能不使我钟爱它,由衷的赞美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