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读书,可以让你觉得有许多写作灵感。可以让你在写作文方法上用更好。在写作时候,我们往往可以运用一些书中好词好句和生活哲理。让别人觉得你更富有文采,美感。
多读书,可以让你全身都有礼节。俗话说:“第一印象最重要。”从你留给别人第一印象中,就可以让别人看出你是什么样人。所以多读书可以让人感觉你知书答礼,颇有风度。
多读书,可以让你多增加一些课外知识。培根先生说过:“知识就是力量。”不错,多读书,增长了课外知识,可以让你感到浑身充满了一股力量。这种力量可以激励着你不断地前进,不断地成长。从书中,你往往可以发现自己身上不足之处,使你不断地改正错误,摆正自己前进方向。所以,书也是我们良师益友。
多读书,可以让你变聪明,变得有智慧去战胜对手。书让你变得更聪明,你就可以勇敢地面对困难。让你用自己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这样,你又向你自己人生道路上迈出了一步。
多读书,也能使你心情便得快乐。读书也是一种休闲,一种娱乐方式。读书可以调节身体血管流动,使你身心健康。所以在书海洋里遨游也是一种无限快乐事情。用读书来为自己放松心情也是一种十分明智。
读书能陶冶人情操,给人知识和智慧。所以,我们应该多读书,为我们以后人生道路打下好、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