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我的家乡作文300字word版
我的家乡是在鄂西北一个小县城,那里空气良好,环境十分美丽,因为是乡下,所以很少有工厂,空气没有什么污染。
我的家乡有一座山,它有一个美名是大家熟悉的武当山,爬那座山时大家常说的武当仙山,我是听说那里的金殿有几百年历史,老实说虽然那里是我的家乡,但是我没去过武当山。
我对家乡感到十分满意,有空我会叫妈妈或爸爸带我回去家乡,可以吸吸新鲜空气,可以帮奶奶分担家事,因为是在乡下也有些缺点,像是交通不发达不像是市区四通八达。我把我的家乡取了一个美名叫作自然的美。
我爱我的家乡,我喜欢回家乡,帮奶奶做家事,在乡下吸吸空气,我喜欢到家乡看自然形成的美,踏上青草上漫步,仰望天空感觉飞起来了!一阵阵风吹过,真舒服,我喜欢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