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天,我们举行了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体育、文化、科技、立异、综合运动会”
首先我们进行了运动会开幕式,接着是运动员入场,然后各个级部展示了特色操……,展示完后运动员退场,运动会就正式开始了!
运动会中的项目繁多,有关于运动的,用脑的……可是由于我脚扭伤了没能才加运动会的项目,真是可惜,看着同学拿奖满赞而归的时候,我有说不出的羡慕与嫉妒,可那又能怎样的?哎……但是老师很照顾我们这些没有项目的同学,只要写关于运动会的稿被念了,就可以给自己加五颗星给自己组加500分,于是我便“拼命”得写稿,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我已经中了7篇稿了呢!
在运动会的第二天,我们班的高明同学才加了4年级女子组3000米跑得比赛,最后一圈的时候,高铭用尽全身力气冲向终点取得了4年级女子组3000米跑第一名的好成绩,这真是让我钦佩不已……
固然运动会只有短短的两天半的时间,但是我们却十分开心,但愿以后能够多举办几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