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哥哥刚走,秋姑娘就带着风伴着雨来到了人间。
早上淅淅沥沥地下起小雨,正要抬头呼吸新鲜空气的时候,却发现鼻子像什么东西堵住了一样不通气。经过思考,哦!原来是昨晚没盖好被子冻着了,真是一场秋雨一场寒啊!
秋天来了,农民伯伯都在地里忙着收割庄稼,有金灿灿的玉米,红红的高粱,白胖胖的花生,还有压满枝头的苹果,红彤彤的,闻起来又香又甜,吃起来更是嘎嘣脆。有时候隐隐约约还可以看见一些蚂蚁在收藏着过冬的食物。往天上看,时不时会有一些大雁正飞向南方……
啊!秋姑娘你带来了凉爽,带来了收获,我爱你,秋天!(朱蓬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