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家的小鸡作文250字
最近,爸爸买了一只小鸡送给我,名叫洋洋,我很喜欢它。
洋洋很可爱。洋洋有着一身黄色的羽毛,有深淡之分,头上的羽毛淡,身上的羽毛深。洋洋的嘴巴又尖又红,琢起米来可快啦!它最喜欢啄我的手和妈妈的脚,啄起来可痒啦!洋洋的两条腿细细的,每条腿有四个脚指头,别看它好像站都站不稳,其实走得可快了,我走到哪儿它就走到哪儿。洋洋很活泼、很坚持理想。我把它放在一个又高又大的箱子里,它不会飞,还想出来,真搞笑!有一次,它真逃出来了,一到外面它就开心地叽叽叽叫个不停,从此以后,我每天都会带它出来走一走。
我希望洋洋快乐成长,长大可以成为世界上最最大的大公鸡。
秋天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有生气,也不像绿树成荫的夏天那样处处充满生机,但它却诱人的秋色和金黄的果实新颖的人们。
初秋的小草不像春天那样冷也不像夏天那样软草地上,这一片鹅黄哪儿一片翠绿多么像一块黄绿相间的地毯。
野兔在路边穿来穿去蟋蟀唱着秋的颂歌
神奇美丽充满诗情画意的秋天,卖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我们的校园。早晨朗朗的读书声充满整个校园清脆的嗓音儒雅想得铜陵。
啊!金色的秋天!滋润心田的秋天,他把我们揽好宽广好宽广的胸膛轻声告诉我们:收获吧!收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