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六年级的爱作文
爸爸的爱,像春天的细雨,滋润我心田;爸爸的爱,如冬日的暖阳,温暖我心窝。爸爸的爱,伴我快乐成长!
爸爸是我的偶像,他不仅长得帅,而且是个全能爸爸。他得过全国奥数竞赛一等奖;他参加过我爱记歌词,凭着超强的记忆力,过五关斩六将,得了第一名,还把奖金全捐给了贫困山区;他还是“高级修理工”,什么坏了都能修好……
爸爸最爱的人儿是我,他爱我的方式也是与众不同噢!
一天晚上,我不想练琴,很不高兴。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刚好妈妈买了一个电子秤,爸爸乐呵呵地说:“来来来,王大胖,我们先来称体重。”“好的。”让我玩新鲜玩意儿,太好了。我站上去一称:38.2公斤。爸爸摸着我的头说:“呦,王大胖瘦了,变王小胖了。”我听了很开心。
爸爸说:“轮到老爸称了。”爸爸站上去一看:68.6公斤。爸爸低身很神秘地对我说:“我有魔法,可以让自己马上变轻。”我不相信。爸爸从皮带上解下钥匙,从口袋里拿出打火机、手机,又一次站上去67.9。原来是这样,我哈哈大笑,说他赖皮。他贼贼地对我说:“我还可以更轻。”只见他脱掉了衬衫,然后又脱掉了裤子,袜子,只剩一条短裤,我看着他那个样子笑得前俯后仰,爸爸站上去:66.6,他仰天大笑:“哈哈,对吧!”我大笑着拍拍他光光的身子,谁见过这样称体重的吗?爸爸站在秤上对我说:“这个叫净重66.6公斤!”然后他又抱着钥匙、牛仔裤、皮带……站上去“这个叫毛重67.8,你注意过没有,有些饼干箱写着净重5千克,就是除了外面的纸箱,里面的饼干重5千克,有些东西写着5千克,可能包括包装的,下次你去观察一下。儿子,现在心情好了没?好了就去练琴,我穿衣服裤子了。”我高高兴兴地去弹琴了。
弹好琴,我说:“爸爸,我还有个作业听歌《我的中国心》。”爸爸笑着说:“这太小儿科了,我就是点播机,你点我播。”然后爸爸拿起一个空矿泉水瓶当话筒,眼睛一闭,很深情挥手地唱到“河山只在我梦萦……”唱到结束,他突然跳起了霹雳舞,他做一个擦窗户的动作,太像了,我被他的滑稽样子逗得笑开了花,也跟着一起乱唱乱跳……
睡觉的时候,我听见爸爸小声对妈妈说:“其实孩子的情绪最重要,我当小丑把他逗得开开心心的,心情好了,学东西也就快了;心情不好,学什么都没滋味……”
爸爸每天都能制造快乐因子,播撒我心,爸爸的爱,陪伴着我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