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小学六年级春节作文之
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坐着车来到奶奶家,我一下车,酒肉的香味扑鼻而来,本以为姑姑、叔叔他们已经吃了,可没想到他们还在等我们吃团圆饭。
我们在欢歌笑语中吃完了饭,听说今天的新区格外热闹,于是,我们又坐车来到了新区。
我和堂姐下了车,只见新区灯火辉煌,人山人海。人们扶老携幼,三五成群,兴致勃勃的欣赏五彩绚丽的烟花,猜想这谜语的答案。
忽然,一声爆炸声在远处“嘭嘭嘭”的巨响,只见天空那五彩绚丽的烟花在群星闪烁的夜空中绽放出了美丽的色彩,这景象不得不使人赞叹不已。还有那些舞龙手舞出的龙,那般姿态、动作舞出来就如真的一般,活灵活现,惟妙惟肖。
这时,那边猜谜语获奖的活动吸引了我和堂姐。我们迫不及待的等待着谜语的到来,这时来了个谜语,是:微波炉煮稀饭?(打个地名)。成绩名列前茅的姐姐听了,脑袋一转,就拍拍自己的胸脯,胸有成竹地说“是温州。”那一个人对姐姐说“恭喜你答对了,给你一包小吃吧!”我也不甘落后,也猜中了一个谜语,得了包小吃。
过了不久,我们有坐着车回到了奶奶家,大人们也开始他们的热门活动——打麻将。而我和姐姐吃着猜谜语得的小吃,在后院做游戏,减少郁闷,不早睡,好熬夜。记得每年的除夕夜,我和我的家人们都过得格外热闹呀······
寻人:此人基因有点et,性格有点bt,体重达到mt,长期从事it,上班经常ot,曾经做过脑ct,发现里面有tnt!有知其下落者,速拔911。...
饺子历史悠久。两千年前,就有饺子了。在中国,农历新年时吃饺子,具有特别的意义,代表着吉祥和团圆。除夕夜,一家人吃过团圆饭之后,就齐聚一堂,一边看新年节目,一边包饺子,共享天伦之乐。饺子一般在半夜十一点到凌晨一点钟享用。
若快乐能异地存取,愿将快乐存入你的账户;若幸福能打包邮寄,愿将幸福邮给你;若健康能标价出售,愿买下一生健康送给你!平淡的生活,会带给你最简单的幸福;忙碌的脚步,会带给你最美丽的风景;真诚的祝福,会带给你最由衷的快乐!今天再大的...
岁月的流逝能使皮肤逐日布满道道皱纹,而我心目中的您,永远年轻。远方的我祝您春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层层往事在岁月沉淀,留下无尽回忆,亲情让我感到幸福无限。谢谢您给我生命,给我快乐,给了我又一个崭新的一年。
1、千祥云集庆有余,百福骈臻贺新春!青山依旧在,祝福年年有!朋友,新的一年锦上添花!2、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只有我的祝福传到。
盼望着,盼望着,眼前渐渐出现了一片喜气洋洋的红,新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浓浓的年味儿在大街小巷弥漫。瞧!孩子们换上了新衣,小伙伴们嬉戏着,老人们互相登门拜年,脸上堆满了幸福的笑容,咧开的嘴怎么也合不拢,祝福的话怎么也说不完。
人们都知道,大年三十夜应该是和家人一起吃年夜饭,一起守岁,我以前的大年三十夜都是这样度过的。可是,xx年的大年三十夜我是在火车上度过的。这个春节,我们准备去冰雪王国东北度过。
我用祝福捻成绒线,为您织一件红色毛衣:前身是平安,后身是幸福;吉祥是肩膀,如意在袖子里;领子蕴藏体贴,口袋盛满快乐!让我的心陪伴你度过新年!工作是船,成绩是帆;节日如岸,家似港湾;洗尽征尘,绽开笑容;借助短信,送去祝愿;醒来是笑...
精选作文: 小学六年级文章500字(示范版)
在偏远的山村上,在海拔高达1800米的高山上,有着这么一所破旧的小学校。那里,春天还有着浓浓的冷意,冬天北风呼啸、大雪纷飞,枝残叶败,冷清清的。唯一有点生机的就是那所小学校。
[20]马欣,吴绍洪,康相武线状地物的区域影响模型及其在综合评价中的应用[J].地理科学进展,20xx,26(1):87-94.
四年级书信题目:给爷爷奶奶的一封信。四年级关于爷爷奶奶的书信作文怎么写?这篇四年级书信300字的给爷爷奶奶的一封信的书信作文希望能够帮到你。
在我们行走小学道路上,他在三年级加入了我们的队列,我和他一起跑,从他的身边跑到他的前边。他的玩耍使他彭楚桓,有了一身的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