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每个人都有心愿,连小动物都有心愿呢!
小鱼的心愿是希望小溪里的水能够越来越清澈,小鸟的心愿是希望地球是希望地球是完美的,大森林能有许许多多的树林,所有的小动物都希望大家能够保护它们!
老人的心愿是希望自己的家人能多陪陪他,老师的心愿是希望自己的学生长大以后,能够考个好大学,找个好工作。爸爸妈妈的心愿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认真学习,快乐成长!
有人想当教师,因为当教师可以把自己学过的东西传授给自己的学生,这也是一种分享一份快乐!有人想当医生,因为当医生可以治很多人的病,帮别人解决痛苦,救死扶伤!有人想当警察,因为警察可以帮别人解决困难,抓住犯人,是个很伟大的职业!有人想当自己店的老板,因为当老板很自由,而且还能拥有财富。有人还想当保安,因为可以帮助人们巡逻,保卫家园。有人还想当漫画家,因为当了漫画家就可以给孩子们设计出许许多多的卡通人物,编造出电视剧-------动画片,漫画书来给孩子们带来欢乐!
而我呢?我就想当一个医生,帮助人们解决痛苦!
最近,我一直在想,在家里面围一小块儿地方,作为我和小狗的“游乐场”。
在平时我想跟小狗玩儿时,一放出来还没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小狗就被关了进去,爸妈说要吃饭怕吃到狗毛。可是过了好长好长的时间才吃饭。在吃午饭时临近午休时我想跟小狗玩,小狗还是被关进去了,爸妈说是怕小狗拆家,可是试了一次小狗并没有拆家。
要是有了这个“游乐场”,不仅我可以跟小狗玩,小狗也可以在那个游乐场里散步绕圈圈,这样不仅在吃饭时可以把小狗放出来,也不怕小狗拆家了。
相信有了这个游乐场,不仅我很快乐,小狗也很快乐。
我一定要为我俩的快乐而奋斗,我一定要造出我和小狗的“游乐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