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景的优秀作文。
清晨,我轻轻推开窗,哇!雪姑娘用她神奇的魔法棒,将我四周的天地改变了收留颜。
花园里,一丛丛枯黄的小草,盖上了一层厚厚的雪花被。
锦绣的湖姑娘害羞地用雪白又贞洁的雪花纱巾遮住了她那红通通的脸蛋。
一群快乐的孩子们,正在雪地里打着雪仗,大大小小的雪球,像流星一般穿过天空,四处飞扬。
一只只冬眠的小动物,在松软的土壤里享受着仙人一般的夸姣糊口。
锦绣的冬姑娘已经静静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把幸福和快乐洒向和平的人间。冬是夸姣的时光,雪是夸姣的象征。我爱这冬天的雪,我爱这锦绣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