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晶晶亮呀,雪花亮晶晶,雪花带来一个冬天的梦……”是谁在唱歌?呵呵,是我高兴在一边玩雪,一边唱歌呢!
这场雪是老天爷今年冬天给我们下的第一场雪,这场雪让我们小孩儿喜出望外,高兴不已,是这一场雪让世界布满色彩,是这场雪让这个冬天成为真正的冬天。
雪花飘飘洒洒跳着舞飞向了大地。由于现在的气温高,雪花一到路面上就静静融化了。但是树上、车上、草地上都穿戴厚厚的雪棉衣——树上像穿了一件白色的外套似的,所有汽车也变成白颜色了。我先在冬青树叶上收集了点儿雪,揉成团,再把它草地上滚来滚去,过了一会儿,这个雪球已经和盘子一样大了。我又继承滚了起来,这时,小芊、佳佳和阳阳来了,我们齐心合力一起做了个小雪人,并为它戴上了漂亮的树叶帽子。由于才刚刚下雪,所以草地上的积雪不算太厚,我们堆得雪人也不够大,但它精致漂亮!
我们围着雪人打起了雪仗,我和小芊一组,佳佳和阳阳一组,我在草地上随手抓起一把雪,揉上两三下,便瞄准对方的佳佳投去,雪球却落在她的脚下开了花,对方快速投过来一个雪球竟然打中了我的脖子,好凉啊!我连忙伸手打去雪球并情不自禁地缩起了脖子。
我让小芊先和对方对阵,自己到一边做起了雪球,连着做了十多个雪球,我和小芊开始向对方发起了猛烈进攻。由于专门做的雪球结实点,所以打到对方的雪球有些又被对方收回打了过来,大家你来我往越战越兴奋,越战越开心……
我们的雪仗热火朝天地进行着,久违的雪啊,让我们感到了别样的幸福和快乐。这是我期盼了一个冬天的梦,这是我曾经唱了无数遍的歌:雪花晶晶亮呀,雪花亮晶晶,雪花带来一个冬天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