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就可以超越自己。我相信这句话是百分之百的理解。经过这次冒险旅行,我不再是一只胆小的蜗牛了。
我要给你们提一些小小的建议,希望你们能做到:你们一定要学好英语,当一个合格的翻译;一定要关心他人,为别人着想;不要随地吐痰和乱扔果皮纸屑;讲究卫生,衣冠整洁;讲文明,讲礼貌,热情待客。给海外的人们做好导游。
我认为我有能力做好班长,首先,我觉得我的成绩大体上不错,有资格成为同学们学习方面的榜样,不过仍有不少缺点,但我会尽力改正。其次,我小学时从二年级开始担任班干部,在管理班级上多多少少有一些经验,不过当然也有做得不够好之处,对于我工作上的弱点我也会尽量克服。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条,我有信心当好我们班的班长。
其实,十年也许转眼间就这样过了,并没有多漫长。而我也想在这短暂的十年里竭尽全力,好好努力学习,做好该做的事。这样十年之后回忆起来也不至于让自己后悔吧!不过,我相信十年后的我,会是一个重新的我。因为十年的时间真的会让人改变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人都会变,不管以后会怎么样,都需要自己努力才能活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