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下班早,带我去保利游泳。泳池里的人真多,还有好几个同学也在,有向翊凡、张昊、刘珈瑜,还有向翊凡的爸爸也在,我真是太开心了。
爸爸去和向叔叔一起游泳,我们几个小女生一起玩。我们先找了一小块漂亮的蓝色瓷砖,把它扔到水里,看谁能把它从水底捞上来。后来我们又一起比赛在水里憋气,看谁最后一个把头抬上来。刘珈瑜真厉害,总是第一,我第二,张昊第三。
刘珈瑜还敢到深水区游。爸爸叫我和张昊也到深水区,他在那边接着我们。虽然有点害怕,但是我们深吸几口气,还是游过去了。快没力气的时候,正好已经到爸爸身边了。回头看看,我们游了十几米远,真不敢相信自己能游这么远。
今日作文: 暑假小学生作文(篇一)
两个月的暑假很快就过去了,大家想知道我在假期里收获了什么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在七月的一天,我和妈妈去了泉城济南。我们首先游览了动物园,这里的动物可真多呀!有大象、猴子、大猩猩、长颈鹿、河马、老虎、狮子……尤其是那一群行动敏捷的猴子,正在争抢一个塑料玩具,它们一会儿窜上假山一会儿又蹦到下面的小水池里,引得游人哈哈大笑!动物园里还有一个小小的海底世界,海狮表演的顶气球博得了大家阵阵的喝彩!这里还有鲨鱼、海龟、企鹅……
然后我们去了植物园,植物园里有很多种树木,叫不上名字的各色花朵开的真是好看。我和妈妈、表姐在池塘里划了一会小船,我玩的可高兴了!
最后我们去了大明湖,那里边有一个小小的儿童浴场,妈妈让我脱掉鞋子到里面去玩水,起初我还不愿意,最后在妈妈的鼓励下还是下了水,我在水里蹦呀跳呀游呀真是开心极了!
在假期里我还学会了骑自行车,自己过马路,跟我的好朋友一起爬梁山、凤山等等。
总之,在假期里我收获了很多,这个暑假过得真快乐!
教你写写作: 小学生暑假生活作文(经典版)
我眼中的暑假是快乐的、是欢愉的、是漫长的、是丰富的、是有趣的……我们在考试前,总是盼望着过暑假,想着到了暑假就没有老师的指责、没有大堆的作业,没有……,如果暑假是天空,我就是小鸟,在蔚蓝的天空幽幽回旋,时而直插云霄,时而又和云朵嬉戏;如果暑假是大海,我就是鱼儿,飞快的穿梭在珊瑚群中,又兴奋的冲出水面……
我是个小书虫,平时只忙于学习,没有更多空闲时间来看书,到了暑假,我就可以抽出许多时间来看书,我又可以吃上精神食粮了,我就可以抽出许多时间来去图书馆看书,更可以把自己喜欢的书籍借回家,在书籍的海洋畅游了。
我还很爱游泳,游泳是最能锻炼身体的运动,平常要上课,还要写作业,占用了我们运动时间,到了暑假,可好了,我又可以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泳了。因此,我每天都去游泳,游泳即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避暑。
正因为有了暑假,让我有了充足的时间,去图书馆学习自己感兴趣的自然、科学知识,和朋友一起去游泳,抛开了那似乎永远也听不完的课,写不完的作业,我们有了时间,就可以做一些有意义、开心的事情,暑假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