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期末考试结束了,我们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暑假,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轻松、快乐的笑容。那么在这个愉快的暑假里,我们除了尽情的玩,还应该做些什么呢?
以前我的暑假都是由爸爸妈妈来安排,像关在笼子里的鸟,不让我出去玩,还让我做我最不喜欢做的事,现在我已经长大了,妈妈说今年的暑假我做主。
暑假的第一天我就给自己安排了一个计划表。首先,我要用一个小时来写作业,因为作业是要交的,我想早点写好就可以安心了。
“书到用时方恨少”在复习的时候我发现自己有很多知识还不够扎实,有许多名著需要去了解,去阅读。我希望在玩的同时多看几本好书,让自己的知识更加丰富,让这个暑假更有意义。
我想每天中午睡完午觉后,练一小时的字,因为平时作业太多,我的字写得不是很好,趁着假期把字练一练,这样既练习了书法,又陶冶了情操,何乐而不为呢?
晚上吃完饭后,天气很热,我准备和邻居家的几个小女生一起到公园里下棋,聊天,交流一下自己的暑假生活。
我的暑假就是这样安排的,这样的暑假才是我最喜欢的,我最满意的,我觉得这样的暑假生活才是多姿多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