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作文:妈妈
我的妈妈有一头漂亮而又乌黑发亮的秀发,漂亮的大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再加上高高的鼻梁,漂亮极了!
我的妈妈可能干了!会做一大堆好吃的,会做一大堆的家务呢!我妈妈早上一起来,就去做香喷喷的早饭,有鸡蛋、牛奶、面包……当我吃完饭之后,妈妈就会送我去上学,一边骑车一边对我说:“到校要好好学习!”我每次听了都连忙点头。
中午回到家,妈妈就把早已准备好的饭菜端上了桌。我一看见这美味饭菜就去洗手,准备吃饭。
吃完饭,妈妈立马就让我上床睡觉,还说:“睡一觉下午好上课。”但我是不想去睡觉的,不过听到妈妈这样说,就只好乖乖的去睡觉了!
妈妈让我去睡觉了,但她却在那里干活。于是,我就对妈妈说:“你也去睡一觉吧,要不你也挺累的!”妈妈却说:“不累,累什么呀?你睡去吧!”
妈妈就是这样,在我面前从不说累。
晚上时,我们一家三口吃完饭,就去散步。但妈妈说她不想去,其实我知道妈妈是要去干活。我便拉着妈妈去,可妈妈却坚持说不去。我和爸爸只好自己去。
但后来我没有去,因为我觉得妈妈实在是太辛苦了,想帮帮妈妈。“妈妈我帮帮你吧!”“不用不用,你去玩吧!”我就说:“不行,我必须帮你!”妈妈说不过我,只好同意我帮助了。
我爱妈妈,爱她的勤劳,爱她的美丽!更爱她的无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