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春天来了作文其三
春天来了,这是个万紫千红、桃红柳绿的季节。远处连绵起伏的高山显得非常雄壮。柳条长出了鲜嫩的柳条,像一位漂亮姑娘的长辫子。看!桃树上开出了一朵朵娇嫩的桃花,在微风的吹拂下,散发出一股淡淡的芬芳,张开了甜蜜的笑脸。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啦!它们向同伴们讲述着自己来时的旅程,农民伯伯们趁着这个大好季节,把秧苗种了下去,希望秧苗能茁壮成长。五颜六色的花儿都张开了笑脸,引来了蜜蜂在上面翩翩起舞,采起了花蜜,准备带回蜂窝,和大家一起分享。
春天是个好季节,我喜欢春天!希望一年四季都是春天,那我就能和春姑娘做好姐妹啦!春天在我的心里,我爱春天!我爱春天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