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上游戏课,同学们开心得蹦蹦跳跳。
游戏规则:老师说坐下,我们就站。举左手就举右手,起立就坐下,举双手就不举手。预备赛,有些人是常胜将军,有些人轻松应对,还有人准确无误。我第一局输了一次,心想:为什么倒霉的总是我?同学们哈哈大笑。老师的陷阱是连续喊几次坐下,而我们必须站着。有些人脑袋像180码的轮子转得很快,有些人转得像蜗牛。第一局,有4人出局,他们似乎心想:为什么每次反应慢的都是我?老师喊起立,蒋博涛的屁股像装了弹簧,凳子似乎在说:主人,不要站起来。同学们有的幸灾乐祸,有的捂着嘴巴偷笑,还有的小声议论,窃窃私语。第二局,有很多人都被淘汰了。
这个游戏告诉我们注意力要集中,反应也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