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冬日的美500字作文之三
寒风来了,冬天的脚步近了。一片片干枯的叶子缓缓的落在了地上,从远处望去,树叶形成了一个又一个圆形。从高处看时就像站在夜空中。圆形像星星一样,但是单调的只有黄,白两色。
冬天,一个寒冷却浪漫的季节。当你站在滑雪场时,滑雪给你带来的欢乐使你沉浸在其中。当冰雪在你足下时,你会感觉自豪,因为雪的华丽与寒风清润让你感到了美,美丽升华了,变成了浪漫。人生不也是这个道理吗?人生譬如滑雪,只有明白浪漫的价值与意义才能体验浪漫为你带来的含义。
雪停了。走出门一看,世界都被白色所覆盖,地上、房顶上、树上到处都有雪的身影。曾经为了使秋日变潮湿的湖也变成了一面光滑的镜子。这时一阵阵嬉笑声传来,家家户户,老老小小,都出来抖擞抖擞精神。原本只有雪的世界有多出了欢声笑语。这时,东风吹来,冬日里的寒风不同于春日那般温和,不同于秋日那般清凉,唯有一阵阵雪中所含的芬芳,为人们的收获带来一丝丝希望。
大家都有梦想,都有实现人生意义的方式。人生如梦,如痴如醉,人生如水,顺势流过,人生如战场,战胜自己就会站稳脚步,成功就会走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