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守护我成长的却是一棵树,它笔直地矗立着,像一位勇敢而严肃的卫兵,很是忠心。它直升我家阳台,墨绿色的叶子不时探进窗户,友好的向我招手。在夏日,它洒下片片阴凉,在冬天,它默默地陪伴着我,在我郁闷时,它会写一篇又一篇树叶信使我心情愉快每当我看向窗外,总会看见那绿色的树影,它随风摇摆,茂密的树叶在风中飞舞,传达它的热情与兴奋。它经历沧桑百年,呵护我幼小的生命,陪伴我成长。每天清晨,我背着书包站在它下面,它慈爱的弯下腰目送我上学,虽一个高一个矮,但心却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