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随着笑声流逝,每个家庭又开始忙碌起来。我知道这是新年的节奏,新年又来了!对我们的孩子来说,新年是快乐的。新年的第一天,全家人聚在一起。它非常生动和令人兴奋。多开心啊!大人和小孩都喜欢的新年已经到来.
一天早上,我走出家门,拜访了我的雇主,匆忙赶到西屋,走在大街小巷,关心体贴。每个人都沉浸在红色的喜悦中,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幸福的微笑。在愉快的一天参观之后,我们品尝了令人垂涎的美味新年夜晚餐。观看春节联欢晚会至关重要。
我们所有的人,老的和年轻的,大的和小的,被火包围着,吃着瓜子,谈论着日常的事情,摆脱所有的烦恼,和我们的家人好好谈谈。放下所有的疲劳,感受家庭团聚的快乐在春节联欢晚会上,主持人的幽默语言经常让我们舒展眼睛,感到快乐。尤其是我那面带微笑的父亲,他的眼睛眯成月牙形,嘴巴合不拢。整个房间回荡着他清脆的声音。一个精彩的歌唱节目。它经常让我们大声欢呼,喜剧对话经常让我们开怀大笑并享受它。
走出房子,我看到外面灯火辉煌,所有的红灯笼都闪闪发光。“砰”的一声,我被这突然爆发的声音吓了一跳,我心头一震,随着这声音看去,深蓝色的天空中绽开一朵又一朵耀眼的花朵,原来是烟花。所以我和姐姐带着烟花去平地玩耍。
我们先点燃魔杖,然后不停地挥舞,空气再次来回闪烁,一个接一个地点燃。我们欢呼。之后,打火机微弱的灯光触发了“春雷炮”的火线和“砰”的三声。火光满天,红、黄、绿三种颜色的烟花在空中绽放。我被它吸引了所以新年是由我们燃烧的鞭炮迎来的。
新的一年一定会有新的气氛。我一定是从一层楼梯上去的!
月度作文推荐: 快乐的中秋节文章(篇五)
今天是中秋节,爸爸妈妈带我去锦江乐园玩,我兴奋不已。我们开车去的,今天是放假日,不堵车,一路畅通。半个小时就到锦江乐园了,妈妈买来三张票,我拿着游玩的票,心里无比的高兴。我一直想去坐一回摩天轮,一进园门,我们就直奔摩天轮,因为摩天轮在我心中是独一无二的,今天终于能做上摩天轮了,排队时我又紧张起来了,感觉有恐惧感。因为摩天轮太巨大了,其实真的上去了,也没那么紧张,恐惧了,它是慢慢升高将绕着圆心转一圈,当升到最高时,我们向下望,能看到整个锦江乐园的项目,向四周望还能看到半个上海呢!真开心。玩好摩天轮我们来到欢乐世界,乘上船去漂流进入其妙的世界,那有可爱的木偶、细长的海蛇扭动着身体、还有七个小矮人和白雪公主一起唱歌我们还看了两场4D的电影呢!锦江乐园要玩的项目好多啊!它还能让我学到了勇敢,以后我还会再去的。
最后祝所有的老师和同学们中秋节快乐!
作文参考: 快乐暑假文章300字(篇四)
今年暑假我去了杉林溪,那里实在太好玩了,不但风景美丽,空气清新。还有一个很恐怖的地方,那里有两个大眼睛,名字叫作天地眼。天地眼是个天然的景观,很像动物的大眼睛,但是它没有眼珠,不会瞪人啦。
我还有去关仔岭泡泥浆温泉,一开始我不敢下去,因为水温实在太烫了。泡完温泉,我又去了水火洞,很多人觉得很稀奇,我知道那其实是天然气变的魔术,就觉得不怎么样了。
妈妈还趁着暑假,带我来到儿童育乐中心,好多的游乐设施,让我玩得开心极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飞天椅,飞天椅飞得好高,但是我很镇定。
暑假可以到处玩玩、到处走走,所以我好喜欢放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