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日记。
我有两个月没学舞蹈了,妈妈这两天又给我找了个新学校。我从5岁开始学的民族舞,妈妈说我太内向了,让我学学拉丁舞也许会好一点。今天第一次见到我的拉丁舞老师,她长得非常漂亮,说话非常温柔,舞跳得更是美。
妈妈给我买了一双拉丁鞋,我还以为开始就得穿拉丁鞋呢,原来开始的时候,也得穿舞蹈鞋练基本功。练一小会基本功之后,就开始学动作。拉丁舞的音乐真的带劲,不像我以前学的民族舞放的是钢琴音乐,非常单调。还有一个区别没给大家说,我以前那个学校是用录音机播放的音乐,这个学校是用DVD放的。这个学校比以前那个学校大,条件也比那个学校好,关键是离家非常近,这样妈妈就不用在学校里等了,我上课的时候,妈妈就可以回家了。
我第一次见别人跳拉丁舞,就喜欢上了,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