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来啦,妈妈爸爸姥姥带我去了山西------奶奶家,10月1号的下午,我们去了奶奶家,农村的独特风景显然和我们城里不太一样呢。
二妈家有个大院子,里面放着玉米,还在一块小空地里种的玉米,最奇特的是门帘,他们像窗帘一样,是两块轻飘飘的布,一出门,就可以看见一个过道,有些家里养了狗,那些狗就眯着眼睛,懒洋洋的趴在门前,像个守门员一样。农村虽然有点无规无矩,但夜晚凉嗖嗖的,还能看见许多许多颗闪闪发亮的小星星。
我去了奶奶家,奶奶和爷爷正在工作,奶奶看见我来了,给我一个熟透了的大葵花,我看到葵花心上有好多好多小籽儿,原来是葵花籽儿,我想吃,于是,就起劲儿的掰中间的小籽儿,奶奶乐呵呵的说:“掰最边儿的葵花籽儿才容易,才个头大。”我和妈妈在温暖的阳光下分享着葵花籽儿,忽然,爸爸叫道:“清清,快来看看这是什么?”我兴冲冲的跑过来,以为爸爸有好事告诉我,可我过去一看,吓了一跳,说:“呀,这不是螳螂吗,吓死我了。”“把它抓起来。”我伸手刚要去抓,爸爸赶快阻止我,“不要拽它脚,抓它的脖子。”我看见它锋利的镰刀时,心惊胆战,但爸爸抓了起来,我想去吓唬吓唬螳螂,但没有想到它有翅膀,飞了起来,我惊叫着,吓得比兔子跑得还快,大家看看着我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最最奇特的一天,我多想留住这些奇妙的事情啊,我用我的日记魔法把这些趣事儿留住了,小朋友们,你们又有什么把趣事儿留住的办法呢?
我忽然想起小时候在门前戏耍的情形。和姐姐一起打闹的场面还依稀可见,那时,虽然恨她老是欺负我,不过现在想起来,也已经仅仅是怀念了。于是我常想:"那时我为什么不这么觉得呢?"
气氛在一刹那突然缠绵起来,好像很伤感。于是我又想到她了_寒雪儿。
初二坐她后排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那时候,每天看她的背影也觉得是一种幸福。可是,我是不敢直视她的。是不是每一个男孩对自己喜欢的女孩都是这样的呢?
我喜欢看她生气时嘴嘟嘟的模样,还有,脸上好看的红晕。我会故意去惹她生气,不过也不完全是故意的。我会在她不会做题的时候坯她,然后就有和她多说一点话的理由。
呵呵。现在想起来,真的是我太自私了吧。
长叹一声,我进了屋。我放了音乐,叫做。很忧伤的曲调,和我的心情一样。
现在,已经高一了。没想到还可以和寒雪做朋友。呵呵,是不是有点讽刺?还是,或者是幸运?不清楚。
寒雪儿,她那么飘忽不定。我猜不透她的心,真的,真的不懂。
未来,到底多久才来?
想,回到过去。
我们的校园坐落在美丽的海峡国际旁边,绚烂的会展中心,衬托着美丽的校园,让校园显得更加五彩斑斓,他名叫厦门第二实验小学。
走进校园,在右手边,你会看见一个很大很大的树,他叫荣裕树,上面记载着本校的荣誉,荣誉数的名字,酒因此而得名。当你在走上两节楼梯的时候,你会看到一个美丽的喷泉,喷泉上面是一个银色的石雕。石雕旁边围着美丽的花朵,花朵争奇斗艳,美丽的很。花朵的下面围绕着水,那就是喷泉喷出来的水,那水环绕着花花环绕着银雕素,多么美呀。
在一楼的长廊,有一个美丽的元宵节,上面挂着每位同学的作品,红红的灯笼象征着红红火火,有大的小的,方的圆的形状,变化多端,还有红的,粉的,橙的,白色的,绿色的,颜色鲜艳,颜色各异,色彩明丽,很漂亮。
在喷泉的右边是一个阅读角,她有一双大眼睛代表要用眼睛阅读,还有一个红红的大嘴巴,说明只要多阅读,一定能出口成章。阅览室里的书有很多很多牌。汇成了一片知识的海洋,带学生们学习美好的知识。
左边是一个一条海底隧道,天花板上亮堂堂的,仿佛我们就是一条小鱼儿,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遨游,自由的游着,旁边是几艘大船,船上有评星榜,有同学的许多作品,船与船之间连着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讲述厦门的历史故事。
再往前走右边一拐就到了大家的游乐场,每节课下课或者体育课,大家都像箭一般的冲到操场,有的在跑道上追逐打闹,有的在玩器材,有篮球,有足球,有跳球等,大家都玩的非常的开心,整个场面沸腾了,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早上两排楼梯就来到了二楼的长廊,他叫灵儿小叮当,为什么叫铃儿响叮当呢?因为上面挂着许多同学们的作品,风铃,各式各样的峰林,高低错落着悬挂着的。了银铃般的笑声,甜美极了,同学们的作品大概都是用铃铛做成的,刻一个特殊的风铃,最吸引我的眼珠,他是用一个陶瓷做的小人,中间空心里边有一根线,穿了一个圆形的的陶瓷,两个东西相互碰一碰就会叮当作响。
再往上走,就到了三楼的长廊,伞花朵朵,抬头一望,上面挂满了各种颜色的雨伞,最让我喜欢的就是白浅和夜华在桃树下的情景,那画是多么栩栩如生,是那么的生动,是多么的吸引别人的眼球。
美丽的校园说也做不进,还有可爱的生物园,还有亮堂堂的教室,朗朗的读书声,还有各种各样的,等着你去观看呢,这是我的校园,我爱美丽的二实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