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作文。
2030年,我和我的助手蓝天乘坐着我新发明的光明1号去太空旅游,我们首先去了海王星。
突然,飞船砰的一声,落到了陆地上,看来已经到了海王星了。我和助手蓝天下了飞船,一个橙色的外星人向我们走来,还叽里呱啦的说了一串外星语,我立刻拿出我的急速宝语言翻译器,原来它是在说:人类们,我是海王星对外星人接待的领导人,名叫北隆,欢迎你们来到海王星游玩!接着它给我们介绍了它们这里的果实,它说:我们这里果实丰富,果实个个都很多汁,很好吃,因为在这里种下去的种子一小时就可以结果,就比如银杏树在我们地球上种下去要等老了才能吃到银杏树的果实,而在海王星种下去一小时就可以吃到银杏树的果实,而且这儿种的果实不用担心有虫,因为这里的虫子很温顺,只吃饲养员喂给它们的食物。游玩完海王星,我们又去了天王星。
来到天王星,有一个天蓝色的外星人早就等得不耐烦了,我问它:你是怎么知道我们要来你们天王星的?它说:海王星的女王发信息给我们天王星的女王,信息中说你们人类要过来,就让我来接待你们啦。我心想:海王星的女王是怎么知道我们要来天王星的?难道它有预测功能吗?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我的助手提醒我:博士,我们走的时候您不是对在海王星接待我们的领导人说再见了,我要去下一站天王星游玩了。这句话吗?海王星女王可能就告诉了天王星女王了。我心想:对呀可能是这样呀。然后天蓝色的外星人领着我们参观了时光穿梭仪,让我们回到了古罗马时代、旧石器时代等,真是数不胜数,好玩极了!
这时候我看了看手表,哎呀!已经晚上了。我赶紧跟天蓝色的外星人说再见,坐着光明1号飞回了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