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夜晚的“奇迹”作文其五
在全球的人都进入睡眠的时刻,地球上会是什么样子呢?
在全人类进入甜美的梦乡时,地球上所有的植物都有了人一样的生命,一起开舞会;在全人类进入甜美的梦乡时,所有的玩具纷纷跳下玩具柜玩具箱售货架,互相走动交谈;在全人类进入甜美的梦乡时,房子也开始在大地上无声的平移着,与格式各样的生物打招呼……
在夜幕之下,各种植物动物……向人类白天的生活一样,去上班上课唠家常……等等
在某个胡同里,几个玩具在一起唠家常,“今天主人不小心把我碰倒了,幸好没从柜子上掉下来,否则就惨了!”“你还好,我今天被大卸八块了,最后终于被粘了起来,好险”“我比你们更惨!今天被挠痒痒,想笑又不能笑,唉!”
野外,一群花花草草坐在大树下开舞会,萤火虫们点亮自己的小灯笼,大家围成一个圆圈,围着灯笼跳舞,尽情的欢笑着……玩累了,大家就躺在地上,望着漫天的星星,银河像一条透明的纽带,将调皮的星星困了起来,偶尔有一些顽皮的星星在天边
经过一天的站立,玩具们大厦们……全都浑身酸疼,趁着人们还未醒在夜色中尽情的狂欢……
天空洒满了漂亮的星星,只有月亮才能见证这美丽的一切,只有大地才能感受到它们的欢乐,只有动物们才能见证这夜晚的奇迹……
黎明了,天渐渐的揭下了乌黑的面纱,植物们悄悄的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等待着新的一天房子也慢慢的回到了自己的“出生地”,不动声色的站好了玩具们也慢慢地回到自己的位置,大家依依不舍的分开了,只有等待着明天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