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暑假日记。
时光过得真快,这个暑假快要结束了。暑假对我们小学生来说就是五彩缤纷的、多姿多彩的、快乐的暑假里,我最喜爱做的事就就是:骑自行车。这个暑假我过得也很有好处,快乐极了!每一天上午我总就是先做作业,听英语。然后到外面和小朋友们一齐玩。吃完晚饭我就会去足球场骑小单车,我和那些小朋友们一齐骑小单车比赛,你追我赶真就是开心啊!我和暑假作业展开了“赛跑”,我在和暑假作业不断地“赛跑”中,一点一点地消耗它的“体力”,在爸爸妈妈的帮忙下,我最后赢了暑假作业,可暑假作业还有一个“弟弟”——老师的附加作业——公式、单词、对话,日记,我不断地写,最后我过五关斩六将完成了它们。我的暑假生活就是五颜六色的,不仅仅就是写作业这一种色彩,我也有放松的时候,有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旅游,有的时候我与智慧的集合——电脑交交朋友。我在水里玩了许多游戏。最让我忘不了的就就是“警察抓小偷”了。游戏规则就是:“小偷”离“警察”要有必须的距离,“警察”要从“一”数到“五”才能开始抓,“小偷”要在这时候趁机逃跑;“小偷”不能游出规定的范围,否则算犯规;如果“小偷”被抓就要交换主角。游戏开始了,我当“小偷”,张晓霖当“警察”。我奋力往前游,心里得意地想:嘿嘿!我游了四年泳了,
张晓霖肯定抓不着我。我游出一段停下来回头一看,她正拼命朝我游来,可就是和我有一小段距离,这时她最后屏不住气,站了起来。我赶紧憋了一口气潜到水底,可就是她还就是发现了我,并且飞速向我游来。我逃也来不及了,张晓霖露出了胜利的笑容:“我抓到你了,抓到你了!”轮到我当“警察”了,我暗暗下决心:这次我不能“轻敌”了。等我数完五下,她才离我两米远,“嘻嘻,你跑不掉了!”我用力往前一扑,就抓住了她,我真就是又高兴又激动。就这样你抓我,我抓你,我们的欢笑声在泳池里回荡。
2022日记推荐 周记初中暑假(篇一)
妈妈说下周和再下周出差很有挑战,连着先是去三亚开会,紧接着去他们长春工厂。她告诉我两地的温差非常大,三亚零上20几度,而长春却是零下20几度,飞来飞去就是40—50度的温差了,她说这是象在给身体做热处理。我也不懂什么叫热处理,不过我知道,几天里面度过夏天和极度寒冷的冬天,是非常容易感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