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范本] 暑假日记其七
我加入了“机灵豆俱乐部”,没几天就参加了一个活动——发报纸,地点在园丁小区。
我和同学杨一帆一组,我们要送一栋楼的报纸。我们领完报纸就开始发,刚开始我们一起发,但是我们觉得这样很慢,于是我们分开发,不一会儿就发完了。
我们又去领报纸,已经有一些同学在那里等着我们了。等同学都领完报纸,我们就准备发了。这次我和杨一帆商量,这栋楼她发三四五单元,我发一二单元,发着发着,我发现我的报纸少了两份,于是就去找杨一帆要,杨一帆正好下来了,她把报纸给我,让我“快点儿”,就先走了。我走进了一单元,结果转了一圈儿发现没有少报纸,我一拍脑袋,想到:“对了,应该是二单元少发两份报纸。”我只好重新再爬一次楼,等我气喘吁吁回去的时候,发现别人都已经到那儿了,就差我一个人了,我赶紧拿起一个“片子”擦擦汗,喝喝水,休息了一会儿之后我们就又该发报纸了。
这一回我和杨一帆发报纸还挺快的。我蹭蹭蹭爬上楼,发完报纸就又下来,我和杨一帆第二名发完报纸。
阿姨说,我们发一单元就能挣一元二角钱,发半单元就是六角钱。我算了一下,我总共发了5个半单元,挣了6元六角钱。
今天发报纸感觉又累又热又渴又不舒服,我们送完报纸后,全都跑到小卖部去买冰棒吃了。
日记范文: 暑假日记(经典版)
不知不觉,令人快乐的暑假就要到来了,不过,随着暑假的到来,暑假的安全也成了许多人担忧的事情,而我们作为学校,应该更好的做好暑假的安全准备。
暑假正值汛期,因此,严禁到沟、河、池塘等处玩耍游泳。严防血吸虫感染和发生溺水死亡等意外事故。在家玩水时,也要注意暑假的安全,以防意想不到的危险发生。出去游泳时,应留心泳池周边安全,以及确保水质干净、卫生,避免发生皮肤病、腹泻等疾病。
暑期天气炎热,我们要吃干净、卫生的食品,不吃腐烂、霉变、有毒、变质的食物。不能采树上的水果,以免食了施药水果造成中毒。总之我们一定要注意饮食卫生,防止病从口入。
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听从交警叔叔的指挥,服从管理。过马路要先左右看,走人行横道,靠右行走。不与机动车辆抢行,不横穿马路,以免发生交通事故。在公路上不闯红灯越线,不追车、扒车、强行拦车,不乘坐二轮、三轮摩托车,和黑车。更不可到铁路附近去玩,以免遭到高速列车电磁场伤害。
这些,都是我们在暑假的安全里应该做到的,我们每一个人都要为自己的生命和安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