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春节过得非常有意义和有趣。
春节那天正好是个大晴天,我们那儿的人非常多村子里的人很多大约有一千多人,许许多多的汽车穿行在大马路上这是从远方的城市里回家过年的,鞭炮声随时可以听见,挨家挨户的大门上都贴着崭新的对联,奶奶给我们准备了许许多多的鞭炮,大家都在屋子里包饺子,煮饺子,一盘又一盘,有素的也有肉的,各式各样,大人为了让我们吃还特意包了一些盒子,还有小包子,小孩子则在外面放鞭炮,霹雳啪啦的鞭炮声,哈哈的欢笑声,给春节增添了许多的生机,我们和大人一起去串门,我和弟弟则坐在家里看电视,大人们坐在家里包饺子,太阳在中午被蓝天挂得高高的,我和爸爸在院子里放炮玩儿找了很多工具,都被鞭炮炸飞了,而且飞得高高的很多很多的炮不知不觉的就被我和爸爸放完了,只剩下一串绳子和一个空空如也的红袋子了。还有那种大炮我们小孩儿不敢放,爸爸在一根绳子上点着后就赶紧往远处跑怕被炸伤了自己,只见在放炮的地方闪出一道火光然后伴随着轰的一声火光没有了,只留下一些烟雾又很快散开来,就像没有发生过似的,爸爸又一连放了好几个,效果都一样,欢乐的校舍欢乐的笑声迎来了静寂的黑夜,谁知外面轰轰轰的响,我扭头向外面一看原来外面放起了美丽的烟花,五颜六色,一簇簇飞上黑夜的天空,把天空照亮了一些。,过了一会儿天空不在热闹了变得寂静无声了,我一看才知道原来外面已经不再放那美丽的烟花,我以为烟花表演结束了,慢慢的烟花表演又开始了。
春节真是一个快乐祥和的日子呀。
日记参考: 初中暑假每周一记(推荐一篇)
在夏令营这几天中,我遇到过许多事情,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还是在寻找4号丝瓜时的一件事。
当我们冒着炎炎夏日,终于找到了可以为我们提供线索的叔叔时很高兴。但我们一接到线索,不经吃惊了起来,因为线索上说:去农场找4号丝瓜。”农场那么远,我们还不会被晒干呀。“我心里想到,”我们小小罗队是最棒的,我们才不会被烈日征服的。“我转念又一想。”走,出发。“队长一声令下我们便忍受着烈日的折磨,一起出发。
我走呀走,终于找到了丝瓜地,我们走到地里时,再次傻眼了,整个丝瓜地那么大,要找到四号丝瓜无异于大海捞针啊!但我心想,无论丝瓜再小,丝瓜地再大,我也一定要找到它。因为整个丝瓜地实在是太大了,所以我们只好分工合作。我们仔细的找,到处都会闪过我们的身影。我们一直在不停的找,有时候真的找的快心灰意冷了,丝瓜上又没有贴标签,我们怎么能找得到呢?我叹了一口气,猛然间看见一个小纸条,上面写着”别摘我,我还未成年呢“。我心里一亮,觉得既然会有这样的纸条,那一定会有那样的标签,于是,我又有了继续寻找下去的动力了。忽然,传来一阵欢呼声,我心里暗喜,是不是我们小小罗队找到四号丝瓜了,我跑过去一看,原来是雄鹰队找到了一号丝瓜。我看着他们欢呼的场面,心想,既然他们队能找到一号丝瓜,那我们找到四号丝瓜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吧。我相信我们小小罗队会是最棒的。
于是,我又继续低头慢慢找,找了一会儿,不远处又传来了一阵欢呼声。”哎,又有一队找到丝瓜了,“我说。也许是由于好奇心的原因吧,我竟然又再次忍不住的凑上去看了看,到底是谁那么厉害又找到了丝瓜呢?啊,原来是我们小小罗队找到了四号丝瓜啊,那一刻,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难道这是真的吗?是的,千真万确。我们小小罗队终于找到了心爱的四号丝瓜宝贝了。
当我们抱着丝瓜出现在镜头面前时,那个滋味呀,呵呵,才叫爽歪歪呢!
参加了这次夏令营活动,在我心中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因为,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深深的明白了一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没有什么困难能够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兄弟们,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