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春光明媚的季节,我带着对人间的向往呱呱落地。从此,我的父母有了女儿,祖国多了一朵花蕾。时光流转,在阳光雨露的沐润下,父母的关爱中我茁壮成长,不知不觉我已经进入了幼儿园,来学习知识。进入幼儿园后,老师就是园丁,在老师的教导下,我学习知识越来越丰富,逐渐积累,我已经到了上小学的年龄。
进入小学校门,我又来到了一个新的学习环境。我逐渐适应,慢慢接受,不知不觉我上到二年级。在上二年级的学期中,喜逢我国承办奥运会,承办奥运会是我国人民期盼已久的事情。我有幸观看比赛转播,心情非常高兴。奥运会上,体育健儿使出所学本领,用一颗报国之心做坚定信念,力克各国选手,勇夺桂冠,让全世界人民羡慕中国,让中国人民在世界面前扬眉吐气。我为我国运动健将奋力拼搏,为国争光的精神感到无比振奋和敬仰。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报效祖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所以我现在在学校上课认真听讲,努力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为我以后的学业奠定基础。
时光飞速,现在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啦。学习压力大了,但我不怕压力,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老师对我的培养和关爱。最后对我敬爱的老师说一声:“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