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把爱情视如娇艳的玫瑰,把友情比作纯洁的百合。唯有亲情,人们没有华丽的词去装饰它,人们最容易忽略的也便是它,但我今天要讲述的正是那默默无闻的亲情之花。
恋人说,爱情甜蜜。友人说,友情纯洁。亲情呢?我说,亲情无私。因为,《圣经》里有这样一个故事:
一个孩子即将离开天堂去往人间,上帝对他说:“我会派两个天使陪你去人间,他们会不求回报的照顾你,关心你,呵护你。他们虽然不会照顾你一辈子,但他们会教你做人,教你独立。”“他们是谁?”那个孩子问“他们就是你的父母”上帝回答。
恋人说,爱情甜蜜。友人说,友情纯洁。亲情呢?我说,亲情如水,亲情如水一样纯洁,如水一样滋润,更有水一样的情怀。它洗去树叶上的尘土,留下一片新绿;它用自己的身躯,滋润大地万物。
恋人说,爱情甜蜜。友人说,友情纯洁。亲情呢?我说,亲情可贵。亲情可贵,它不会因岁月的冲洗而褪色;亲情可贵,它不会因时光的磨刷,而减少。爱情之花凋谢了,友情之花凋谢了,可亲情之花象征着永不凋零。
从我们出生到牙牙学语,从牙牙学语到出口成章;从我们出生到牙牙学语,从牙牙学语到会唱歌谣。从出生到现在,无时无刻都有着亲人的呵护及关爱。
亲情是无私的,亲情是纯洁的,亲情是可贵的。所以,让我们感悟亲情,让亲情之花绽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