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城市附近的一座大森林里,居住着一群动物,有狮子、老虎、大象、......大家在狮子的管理下过着十分普通的生活。但是最近,有许多动物开始抱怨人类,于是,百兽之王狮子召开了一次全民大会,所有动物都来参加。
大会上,狮子坐在自己的宝座上,高高在上地看着动物们,用充满威严的声音说:"森林首届全民大会现在开始。"紧接着,老虎愤怒地说:"大王,人类最近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在森林边建造了一座大型工厂,工厂里排出的废气已经严重污染了森林里的空气,害得大量动物咳嗽不止,再这样下去,大家都会生病的!"黄鼠狼也说:"是啊!大王,人类还乱砍树木,现在森林的三分之一的树木已经被他们砍掉了!""对!大王,"刺猬在这时居然和自己的天敌达成了一致"工厂排出的废水被人类倒进了水里,喝了水的动物们都生病了,有一些还病死了,大家都不敢再喝水了,但是不喝水又迟早会渴死的,现在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狮子听了,十分生气,他说:"国师和各位将军留下,其他人散会。"
精选作文: 夏天的公园小学作文(经典版)
有的小朋友喜欢冬天的公园,有的小朋友喜欢秋天的公园,还有的小朋友喜欢春天的公园。你们知道我喜欢什么时候的公园吗?那就是夏天的百荷公园。
夏天早上的风景可真美啊!明媚的阳光洒在碧绿的荷叶上,像给荷叶带来了温暖。风来到了荷叶和荷花中间,对他们俩说:“我们来跳舞吧!”小草绿油油的,像一个个美丽的小魔法师,时时刻刻都会展现自己神秘的样子。荷花像一个个小仙女一样,展开着美丽的舞蹈。荷叶就像一个个小仙子一样,展示着帅气的剑法。人们在公园里散步、乘凉、舞剑、做热身操,到处一片和谐的景象。
中午火辣火辣的太阳出现了,花草都晒得都要枯萎了。大树和柳树已经被晒得不行了,柳树对大树说:“兄弟,这也太热了吧,我都要快被烤成树皮了。”大树说:“我也是,我也要烤成树皮了,真得是太热了。”然后树上的蝉“喈喈喈”地叫着,好像在说:“公园现在安静了,该轮到我们蝉来唱歌表演啦!”
傍晚,天上的晚霞火红火红的,好漂亮,像一个个美丽的棉花糖,更像是一团团燃烧的火焰,别提有多美了。吃过晚饭的人们都出来散步,小学生们都出来玩、运动。老年人在跳广场舞,公园里热闹非凡。
夏天的公园可真热闹呀!真美丽呀!
昨天,我和小朋友们一起去青龙山公园游玩。只见在公园的入口处,矗立着四根又粗又大的石柱,每根柱子上都刻有一条栩栩如生的巨龙,有的张大着嘴巴,有的盘绕在柱子上就像要飞上天空,像真的一样。
继续往前走,我看到了一个圆形的喷泉,它有两层,喷水的时候,白色的水花飞溅,就像是一道美丽的瀑布,又像是一个大大的蛋糕。
喷泉两边有“之”字形的石阶,弯弯曲曲,一共有380级。沿着石阶我们终于到达了山顶,有的满头大汗,有的喘着粗气,有的一屁股就坐在地上,都累坏了。
抬头我看到了一尊石像,走近一看,原来是我们这里的名人----宋京,石碑上的文字记载说:“宋京从小到潜山的庙里去刻苦读书,后来成为了国家的国相。
站在山顶俯视整个城市,到处都是整齐而高大的楼房,这真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