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作文范文。
我的家庭成员像《西游记》里的人物,各有千秋。
妈妈是唐僧,一天到晚只顾着“念经”:“你多看点书,不要老是跟着同学去打篮球!”“你多复习复习功课!”能唠叨,这就是妈妈。不过,我也知道她这是希望我早日成才。
爸爸是两面人物,既是孙悟空,又是沙僧。挣钱养家全靠爸爸,早出晚归,辛苦无比。不过,他说话幽默生动,吃饭时,时不时讲讲笑话。家里所有活都需要他干,像沙僧一样踏实认干。说他像孙悟空,还真像!每当妈妈“念经”说我贪玩时,他就替我反驳,说“小孩子最烦的就是唠叨”,这时妈妈才停嘴。前段时间,妈妈给我报了个英语班,我不想去,妈妈就又冲着我唠叨起来,这时爸爸站了出来,和妈妈吵了一个小小的架。所以,爸爸既像沙僧,又像孙悟空。这就是我爸爸,总在关键时刻为我遮风挡雨。
接下来就是我,像一个猪八戒,但我不像猪八戒那么胖。我好吃,也会懒惰,但我很可爱。像爸爸说的那就幽默的话:要让你演猪八戒,除了外貌不一样,其他都一样,好吃懒惰。这就是可爱的我。
这就是我的家,幸福的三口之家。由爱唠叨的妈妈、幽默勤奋的爸爸和可爱的我组成的欢乐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