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我爱我家的作文500字最新范文
鸟儿有个蓝色的家,鱼儿有个透明的家,我有一个温馨幸福的家。爸爸妈妈都很爱我。
有人常问我:“你最喜欢的人是谁?”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妈妈!”妈妈是一名教师,工作很忙,但她从不会忘了关心我,疼爱我。
每天早晨,妈妈总会把她变着各种花样为我准备好的早餐送到我面前,放学回家,她又在精心准备着那道我最喜欢吃的菜;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整夜不寐,为我端茶倒水,问寒问暖;在我学习气馁的时候,是妈妈对我说:“不要泄气,你要相信自己啊!”每天她都会抽出时间与我一起学习、交流,一有进步妈妈比我还开心;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是妈妈为我及时解开心结,然后快乐得像只小鸟……
爸爸的性格有点暴躁,有些时候还会冲我大呼小叫,很让我受委屈,甚至常常想躲避他。可是有一次,天很晚了,爸爸手机也打不通,我和妈妈在家里焦急地等着。“爸爸去干啥了呢?不会出什么事吧?”我心中突然忐忑不安起来。“叮咚、叮咚”,门响了,我一个箭步冲到门口把门拉开,“爸爸!”我紧紧抱住了他。
爸爸不知所措,只见他气喘吁吁,左手提着一个袋子,右手提着一个桶子,里面全是我爱吃的牛肉、鳜鱼。他还打趣地说道:“只要家里生活好,一切都好!”那一刹那,我感觉全身都软了,原来我还真离不开爸爸!
是的,爸爸妈妈的爱就像一缕阳光,照耀着我,温暖着我,我感到无比的幸福,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