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系列] 元宵节日记
元宵节——每到这一天,家家户户都要吃汤圆、赏花灯。象征着团团圆圆、和和美美。
20xx年的元宵节是我最难忘的。那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吃完香香甜甜的汤圆以后就来到了街上,我看到街上有许多卖烟花bao竹的,爸爸要给我买烟花,妈妈要给我买许愿灯,我都想要,但我想到老师说过要爱护环境,我跟爸爸妈妈说:我什么都不要,我们一家三口拍些照片留作纪念吧!
多么幸福的元宵节夜晚。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不禁抬头望去,只见一轮明月高高地挂在天空,是那么的透亮,我仿佛看到了嫦娥仙子抱着她心爱的玉兔正津津有味地欣赏着人间这热闹的元宵之夜。
【日记分享】 感恩老师节日记(篇二)
20xx年x月x日星期x天气晴
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奉献!诗歌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知识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的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在这不寻常的节日里,献上我们深深的祝福!
每年,我把第一缕春光和贺卡一起寄给您,我亲爱的老师,愿春天永远与您同在!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祝您教师节愉快。
您是园丁,为祖国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润育桃李,神州大地尽芳菲。在这喜庆的节日里,让我献上一支心灵的鲜花,向您表达忠心的祝愿。
用满天彩霞谱写颂歌,用遍地鲜花编织诗篇,也表不尽我们对老师节日的祝贺!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在您的节日里,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献给您。敬爱的老师,您的谆谆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我虔诚地祝福您:康乐、如意!
我们从幼苗长成大树,却永远是您的学生。在您花甲之年,祝您生命之树常青。您因材施教,善启心灵。我们捧着优异的成绩,来祝贺您的胜利!
老师,祝您教育的学生,人才济济,精英辈出。老师,您是真诚的、善良的、美好的。愿所有同学的心扉都向您敞开。愿我这小溪的乐音,永远在您深邃的山谷中回响。海水退潮的时候,把五彩的贝壳留在沙滩上。我们毕业的时候,把诚挚的祝愿献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