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五月五日是端午节,还有几天才到端午节呢,不过今天中午我已经吃到了美味可口的粽子,让我提前感觉到了节日的气氛。
端午节这一天,不仅会吃粽子,而且还会举行赛龙舟活动。我的爸爸妈妈上班都很忙,没时间给我包粽子,都是出去买了给我吃,我多么希望今年的端午节妈妈会包粽子给我吃啊!
今天我问妈妈:“妈妈,今年端午节可不可以给我包粽子吃啊?”妈妈说:“好啊!今年端午节我给你包一大锅粽子,你想吃什么味的粽子?”我说:“原味的。”妈妈说:“好,今年端午节保证给你包原味的粽子。”
我盼望着端午节快点到来,这样我就可以吃到香喷喷的原味的粽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