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父爱如山作文篇一
我的父亲叫做唐衡,他今年38岁了,他是一名工程师。
我的父亲长着一对机灵的眼睛,一张大大的嘴巴和一个敏捷的鼻子。他长得高高的,看上去非常强壮。
我爸爸的性格非常善良。记得有一次,他看到一只受伤的小鸟,我爸爸想都没想就把它抱回了家,我的父亲把小鸟包扎好了伤口,就把它放在了一个小窝里,等小鸟的伤口完全好了,我的父亲又把它放回了湛蓝的天空。
我的父亲也非常的关心我。记得有一次,我们一家人去广州玩,我在飞机上太困了,就不小心睡着了,到广州要下飞机的时候,我爸爸就边拿着行李,边把我背下了飞机,一直把我背到了酒店里。爸爸的背是那么暖和那么宽厚,带给我无尽的安全感。
记得还有一次,快到期末考试了,我的父亲为了帮我预备温习资料,熬夜熬到了凌晨三点钟我和妈妈都已经睡着了,可是我的爸爸还坐在电脑旁一个字一个字的帮我打字。我的好成绩离不开父亲的帮助。
父爱如山。父亲的爱也许不细腻,但它一定时时刻刻给你最有力的保护和暖和。我也要向父亲学习,用自己的臂膀给父亲如山般坚定的爱。